在台的夏「日」風景 到日勝生加賀屋、宜蘭綠舞吹日風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日本的度假氛圍一直深受國人喜愛,若今年暑假來不及安排前往日本旅遊,在國內也能計劃一趟偽日本遊,其中包括位於日本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即日起至8月31日於官網限定提早開賣,應景推出充滿濃厚日本風情「夏日祭典活動」三部曲,全家可換好日式花浴衣參加「小小孩夏祭體驗;宜蘭綠舞在暑假期間規劃「經典日式假期」,換穿經典浴衣或大正時期「Hakama文青袴」體驗別樣的日式裝束,暢遊5.7公頃的日式主題園區。



加賀屋_在日本傳統「數寄屋」形式裝潢客房飯店拍出一系列網美照,不能錯過房內景觀溫泉浴



加賀屋_「美和夏日花手水日式庭院」為最夯IG拍照熱點「金娘苑」放滿七彩繽紛的繡球花手水巧思



加賀屋_日本傳統節日「七夕祭」即將到來,館內二樓大廳拿取許願祈福小卡籤寫上自己心願掛上

日勝生加賀屋除了推出住房專案外,館內也有濃濃的日式氣息,如:一樓就佈置而成「昭和仲夏風鈴廊道」,讓旅人感受被風鈴包覆的療癒感,伴著向日葵風車裝飾,立刻有種置身日本的錯覺感,進電梯一入眼簾的是挑空區金魚悠遊水球的藝術裝置,搭電梯也不忘捕捉情涼氛圍感,在日本七夕當天,將自己的心願掛在「七夕許願竹」是長久以來的傳統,二樓櫃檯大廳「紙鶴・千羽鶴」在日本更有長壽象徵,看到許多紙鶴連成的千羽鶴,祝願身體健康平安。「美和夏日花手水日式庭院」為最夯IG拍照熱點「金娘苑」放滿七彩繽紛的繡球花手水巧思、經典枯山水庭院造景,一種美到少女心大爆發。「夏日冰菓趣」嘗試有趣好玩DIY手作水信玄餅!凡消費即可免費兌換來自台灣花東原汁原味100%天然鮮果的春一枝Mini冰棒,日和咖啡廳推出期間限定「沐日香草冰淇淋鬆餅」等。



加賀屋_重頭戲就是小寶貝親自刷出一杯抹茶獻給父母親,刷抹茶之前學習正確坐姿



加賀屋_夏祭有禮賞,好禮享不完,每日下午3點至5點於飯店一樓屋台,憑專案內贈送的「夏祭」遊

為迎接夏日旅人,於即日起至8月31日應景推出充滿濃厚日本風情「夏日祭典活動」三部曲,平日限定「寶貝孩子王」夏祭一泊一食專案,爸媽同行小孩免費入住日式園景雅致套房13,300元。另外,還有加賀鐵粉敲碗重現的「小小管家體驗營」夏祭一泊二食專案,入住官網獨賣房型「園景和式雅緻日式套房」平日18,200元起,享專屬13:30提早入住,全家換好日式花浴衣參加「小小孩夏祭體驗3選1」,跟著管家學習日本文化禮儀與茶道精神。「大人式暑假」一泊三食專案價$17,500元起,除了天翔廳早晚餐還有沐日冰淇淋鬆餅雙人套餐及日式花浴衣買1送1,遊戲屋台Lucky闖關送大獎,住宿券湯券就讓您帶著走!

此外針對「夏祭」,每日下午15:00至17:00期間於飯店一樓屋台,憑專案內贈送的「夏祭」遊戲兌換券(價值100元/張),亦可至大廳櫃檯直接購券參與。凡參加「童玩劍玉趣」、「炎炎夏日彈珠堂」和「限時Bingo打勾勾」遊戲闖關,就有機會帶走平日一泊一食住宿券(價值29,700元)、超人氣雙人獨立湯屋券、白磺大眾湯券等!



宜蘭綠舞在台享受濃濃日本風(攝影:洪書瑱)



宜蘭綠舞入住換穿全新服飾體驗Hakama文青袴(價值$899人),暢遊日式主題園區打卡拍照(攝影:洪書瑱)



宜蘭綠舞「經典日式假期」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入住經典和室海景套房



宜蘭綠舞暢遊日式主題園區,享受與萌寵近距離互動



宜蘭綠舞補差額升級無菜單料理,清酒僅供示意

「宜蘭綠舞」中的「日式主題園區」,本就展現濃濃日式庭園氛圍,只要穿上經典浴衣或大正時期「Hakama文青袴」,讓人有一秒到日本之感,也是偽日本遊的最佳地區。為迎接暑假旅人,即日起至8月31日 (四)入住「經典日式假期」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四人入住平均每位NT$3,750起!入住享換穿經典浴衣或大正時期「Hakama文青袴」體驗別樣的日式裝束,暢遊5.7公頃的日式主題園區,隨手一拍就是美照。

到了綠舞,怎麼少了萌寵行程呢,園區中可餵食梅花鹿、羊駝、水豚,還可近距離欣賞柯爾鴨、狐獴及陸龜等可愛小動物;晚餐享用舞饌心舞會席料理,或可選擇補差額升級Omakase無菜單料理(價值$2,280+10%/位);體驗專人傳授的正統抹茶課程,感受一期一會的品茶文化,套房或Villa住客另享抹茶或和菓子體驗二選一;大小朋友都瘋玩的跳跳床及室內攀岩,展現運動魅力盡情舒壓;暢玩一整天再到風呂浴場浸泡獨家的精油湯池徹底放鬆身心靈,舒眠一晚翌日起床享用自助早餐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

圖片: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