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隆生活節 草地浪花音樂會7月錯過 8月尚有二場,還有風箏嘉年華



2023福隆生活節 草地浪花音樂會7月錯過 8月尚有二場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2023福隆生活節於6月9日開幕至10月22日止,活動繼自行車騎旅-舊草嶺海岸漁村線和迪士尼百年慶典沙雕展等活動熱鬧登場,緊接著於暑假期間7月8日、7月9日、8月5日、8月6日於福隆大草坪舉行草地浪花音樂盛會,活動並結合在地特色野餐、市集及星空藝術村,讓民眾迎著美麗的福隆蔚藍海景,聆聽音樂會、享受美食,感受福隆夏日海洋美好時光,若民眾錯過7月份活動,8月份還能參與8/5~8/6兩日活動!另外,9/16-9/17還將舉辦奇幻海洋風箏嘉年華!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達表示,福隆的沙灘及海洋風景一直深受遊客喜愛,也為東北角知名熱門勝地,近年推出福隆生活節系列活動,期讓旅人們透過自行車及主題活動體驗福隆在地生活,本次以福隆的自然海景為活動背景,舉辦4天的草地浪花音樂會(7/8、7/9、8/5、8/6),並結合在地特色美食的野餐饗宴及在地商家市集等體驗,期盼以深度、貼心的旅程,歡迎各地民眾來福隆歡度夏日假期。









今年有別於以往在盛夏熱情的白天裡舉辦,改由慢活步調在午後微光、海邊輕風的薰陶下,來場慢活的音樂饗宴。7月邀請金曲樂團-旺福、看日早晚、電波樂團、Little shy on allen street、擊沈女孩,金曲最佳新人獎-雷擎、邵勸明、迌迌等,多位歌手、知名樂團,活動持續到夜晚由火舞達人展現精彩演出;除了聆聽午後音樂、觀賞日落彩霞、享受陣陣海風,現場還設有多元風格的市集活動,讓民眾欣賞音樂同時,可以逛逛創意市集,參與絹印工作坊體驗,並品嚐各種異國美食料理,例如北非街頭料理、沒有靈魂的餐車、Food Geek Truck宅食x札克等,體會慢活樂趣。8月份演出名單目前尚未出爐,可依東北角之友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7/8-7/9活動現場,民眾在沉浸在音樂及海洋美景,還品味在地美食希望透過享用鮮食感受美好滋味,拉近民眾與土地和當季食材之間的距離,品嚐了東北角在地食材新鮮手工製作的限量下午茶點心餐盒,這可以現場現場發放,每場次限量發放50份,採線上報名登記,並完成現場打卡任務即可免費獲得。大小朋友一同沉浸在音樂饗宴的旋律中,品味特色美食,同時享受著福隆海灘的獨特魅力。

9/16-9/17於11:00-16:00在福隆海灘彩虹橋右側沙灘區將舉行奇幻海洋風箏嘉年華,活動以「海洋.奇想」為題,一方面讓風箏技藝飄揚在福隆海灘上。另一方面結合海洋意象,注入大東北角景觀的活力、潛力及創造力,故結合了生態意象與海洋形象,以海洋為主題,帶來充滿巧思的風箏秀。

民眾不妨留宿東北角,來一場二天一夜或三天二夜深不妨來場深度遊,細細品味東北角獨有的生活魅力,感受大東北角慢活節奏!

相關訊息可至東北角觀光資訊網與東北角之友臉書粉絲團查詢。

圖片:東北角風管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