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楓、點燈祭再掀高知旅遊風潮 燦星旅遊與台灣虎航、高知縣宣布秋冬再續「航」



安居溪谷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日本一直是國人喜愛的國度,為了推廣四國、高知旅遊,燦星旅遊與台灣虎航及高知縣繼5月10日起至10月28日期間共同推出包機航班後,有鑑於國人愛推楓,燦星旅遊再度宣布,與台灣虎航及高知縣三方再簽訂合作備忘錄,宣佈將持續推進四國高知秋冬航班,繼續續航,高知秋冬航班再從 今(2023)年 10 月 28 日推至 明(2024) 年 3 月 31 日,每週三、六出發,約只要2小時的飛航時間,就可直達日本高知!一方面滿足台灣旅客對於秋冬季節深度旅遊探索的需求,二者,體驗高知城、竹林寺、安居溪谷的楓紅驚艷,享受令人難以忘懷的秋冬日本的「楓」采!

疫後國人漸漸傾向選擇避開城市喧嘩及過度擁擠人潮的旅遊方式,高知景觀以及旅遊氛圍,受到台灣旅客引頸企盼,除了高知的深度旅遊行程之外,也串連包裝四國四縣行程,讓旅客同時領略各縣市當地人文風情、自然景觀與文化體驗。

高知縣居民溫暖的人情味,散發友善和熱情的特質,這種熱情好客的氛圍絕對能打動人心,深受旅客喜愛。從秋冬季節的美麗自然景觀、豐富傳統文化、美味飲食體驗到居民的溫暖款待,高知縣成為最佳的旅遊目的地,散發著最美的人文風情和熱情款待,為台灣旅客帶來一場難以忘懷的旅遊回憶。



(左起)台灣虎航商務長許致遠、日本高知縣知事濵田省司、燦星旅遊總經理殳蓁蓁簽訂合作備忘錄,續航再推四國高知秋冬航班。

燦星旅遊殳蓁蓁總經理表示,接續五個月的推廣,三個月的積極銷售,燦星團隊繳出亮麗的好成績,讓我們勇敢迎接下一個季度。因爲高知除了好山好水之外,高知還有濃濃的人情味。燦星旅遊表示,決定延續高知秋冬旅遊魅力無法擋的態勢,「續戀高知 際遇秋冬」,再度攜手台灣虎航與高知縣府,持續推廣四國高知秋冬季深度旅遊商品。

※.秋冬高知、四國旅遊特色搜羅──

一、喜歡賞楓的民眾:

楓彩之旅,可至四國高知縣四萬十與仁淀川(安居溪谷、中津溪谷)、竹林寺、祖谷的蔓橋等秋季楓紅美麗景色。秋天時,當楓葉轉紅,與高知城的歷史建築融合在一起,呈現出壯麗的景觀,讓旅客流連忘返。



高知城



竹林寺

二、美食之旅:

品嚐當地特色佳餚與各式道地美食料理,在百年弘人市場與假日市集,飽嘗新鮮的稻香炙燒鰹魚、海鮮、牡蠣等、配上獨特高知燒酒和高知縣招牌水果–柚子,透過體驗與嚐鮮,讓旅客驚喜連連,不虛此行。



炙燒鰹魚

三、温泉體驗:

高知有許多溫泉地區可以在寒冷的冬天享受溫暖和放鬆,我們推薦擁有日本全國數量極少的氡溫泉「足摺溫泉」是非常受歡迎的選擇。

四、高知點燈祭:

點燈祭是冬季高知縣的傳統盛事,吸引著無數遊客參與其中,欣賞到燈光照亮夜空的壯觀景象,特別是高知城在冬天時也有其獨特魅力,當城堡周圍的公園被白雪靄靄覆蓋時,呈現出一幅寧靜而迷人的冬季景致並充分融入武士文化與船統祭典的旅遊氛圍。



高知城點燈祭

燦星旅遊表示,今年下半年至2024年的佈局規劃,除了高知縣,他們計劃拓展更多的藍海市場,提供更多樣化的旅遊選擇給台灣旅客。

圖片:燦星旅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