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半島音樂遍地開花 國內外音樂人在半島花花生活節8/11-21輪番演出!



民生電器與好好吃飯合作的silent disco邀請大家戴上耳機安靜跳舞

【旅遊經 實習記者 廖欐人報導】

恆春半島不僅生態人文豐富,更有一群人在此深耕音樂,恆春半島在地團隊-火箭人實驗室致力於聲音設計音樂創作及藝文產業推動,每年都會邀請藝術家或音樂人到恆春半島駐村,透過交流刺激更多可能。今年夏天邀請到不同類型的音樂人駐村,曾獲金曲獎的爵士音樂人-楊曉恩大佛普拉斯原聲帶鼓手-樹葉客家歌手-劉榮昌和來自斯洛維尼亞的吉他手-Mihael Hrustelj都在7-8月間住在恆春一個月,並於首次辦理的半島花花生活節裡要演出駐村的創作作品。另外,還有波波俱樂部蓋亞村半島肆集三富酒店和富集市場等多家恆春知名餐廳,分別以古典電音Silent Disco和非洲鼓等不同類型的音樂演出,除此之外,半島花花生活節還會串連多項戶外活動及近70個在地店家,讓民眾可以在8月11日到8月21日為期11天的半島花花生活節有全新體驗及享受!



FarFarAwayFestival 花花生活節



金曲獎流行音樂演奏類最佳專輯得主-楊曉恩(左一)與來自瑞典的音樂三次方有精彩的合作演出



客家歌手劉榮昌(右一)與打幫你樂團在花花生活節裡合力演奏

不同於以往音樂人駐村只在一個地點的展演方式,他們將在半島花花生活節表演駐村期間的創作,分別於8月11日在日日旅海和8月21日在城東大院子的場地表演。不僅如此,許多在地業者也安排不同音樂活動豐富這次的半島花花生活節。半島肆集有live音樂和二手市集,蓋亞村安排了非洲鼓火舞手碟和Didgeridoo的樂手共同演出,呈現大地風格的野性。好好吃飯與民生電器合作,讓參與民眾可以帶上耳機選擇想聽的音樂跳舞,不用擔心吵到其他人的Silent Dicco三富大酒店有5組音樂人以不同樂器帶來即興表演,富集市場則邀請到3組不同的電子音樂DJ輪番上陣。波波俱樂部安排曾在半島歌謠祭演出的日本吉他手-渥美幸裕再度來台演出。



曾在半島歌謠祭演出的渥美幸裕再度來台參與半島花花生活節

圖片: 由火箭人實驗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