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享受美好的夏日海島假期!推薦五間小琉球特色旅宿!(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炎炎夏日,離島旅遊是許多民眾在夏豔時光,會選擇的主要旅遊目的地之一,能盡情享受陽光,體驗熱情南洋海島度假風!根據 Bookign.com2023 年 7 大旅遊趨勢調查顯示,有接近半數47%的台灣旅客渴望來一趟遠離塵囂的旅遊體驗。因此,擁有豐富自然景觀的熱門消暑勝地小琉球,成為國人尋找離群式假期的首選。為此,Booking.com 推薦五間小琉球特色旅宿,如入住南極屋土耳其卡帕沙岩屋西班牙異國風情屋海景第一排!

一尊順祿藝術旅店童話城堡內的世界環遊之旅

充滿異國風情的童話城堡尊順祿藝術旅店,外觀以不規則的設計概念搭配上大量的馬賽克色塊拼接所打造而成。其濃厚的藝術感延伸至大廳的設計呈現,從天花板上的竹樓設計燈飾到繽紛色系的點綴都能體現出旅宿主人對於藝術的熱愛。尊順祿藝術旅店根據 18 個國家的特色個別打造出了 18 種不同的房型,風格橫跨各洲,有以純白色系搭配上不規則曲線牆的南極冰屋以整塊黑岩堆疊打造而成的剛果叢林黑岩屋,還有以特殊岩狀牆壁構成的土耳其卡帕沙岩屋,每個房型都各具特色。旅宿外同時設有室外泳池和桑拿等設施。服務方面,不僅提供套裝行程,也為旅人整理出環島旅程地圖!



尊順祿藝術旅店外觀以不規則的設計概念搭配上大量的馬賽克色塊拼接所打造而成。(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小琉球尊順祿藝術旅店根據 18 個國家的特色個別打造出了 18 種不同的房型,每個房型都各具特色。(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尊順祿藝術旅店。(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二品軒旅宿典雅的木造之作

品軒旅宿以環境友善理念而打造,以清水模的沉灰建築搭配上木質的外觀設計,搭配大片門口落地格窗,進入後可以發現許多以海廢物與老屋改建後留下的物件改製而成的飾品,加上以漂流木製成的大門,處處呈現對於環境友善的理念。從大廳到客房全室統一以清水混凝土建構而成,搭配由旅宿老闆親手打造的木造藝術,並以三種不同的房型詮釋著不同的意境風情,根據房型搭配不同的山水畫作木隔板及木製飾品,營造出自然典雅的氛圍。品軒旅宿同時結合複合式料理餐廳,提供在地新鮮食材的無菜單料理。



小琉球品軒旅宿根據三種房型搭配不同的畫作及飾品,營造出自然典雅的氛圍。(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品軒旅宿。(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三就在海邊Marbordo徜徉於湛藍大海之中

將世界語 Marbordo 直譯為旅宿命名的就在海邊,坐落於熙攘碼頭旁,為旅人提供兼具機能性與便利性的理想選擇。以工業風打造的內部裝潢,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以木質搭配上暖色系燈光帶給旅人溫馨舒適感。房間部分延續大廳氛圍,其中絕美日出海景房更是以整面落地窗取代牆壁的設計,搭配私人獨立陽台,讓旅人盡情放鬆沉浸於小琉球的壯闊海景中。來到小琉球渡假絕對不能錯過水上活動,業者為旅人們規劃了一系列的套裝行程,從浮潛獨木舟到水肺體驗等,提供旅人們絕佳的水上消暑活動!



小琉球就在海邊Marbordo絕美日出海景房以整面落地窗搭配私人獨立陽台。(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就在海邊Marbordo。(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四小琉球1302海景渡假民宿與自然共舞

小琉球1302海景渡假民宿距離海灘不到 500 公尺,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坐擁海洋為前庭,毗鄰小琉球著名景點龍蝦洞,幸運的旅人還有機會能在此捕捉到綠蠵龜探頭的可愛畫面。這座位於小琉球東岸的旅宿,擁有著日式風格的庭園,客房以獨立貨櫃屋打造而成,面海的設計加上地理位置優勢,讓旅人們躺在床上便能一覽星空與黎明的美景,伴隨著悠然的海浪聲沉浸於大自然的懷抱中。在這片自然奇景的魅力中,無論是渴望與自然獨處的寧靜時光,或是想要探索這片壯麗景致的旅人,都是極佳的住宿體驗。



小琉球1302海景渡假民宿。(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小琉球1302海景渡假民宿客房以獨立貨櫃屋打造而成,面海的設計加上地理位置優勢。(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五小琉球星月旅店熱情西班牙探索之旅

位於小琉球老街中的小琉球星月旅店,以城堡概念結合了西班牙式風格打造而成。採不規則的曲線設計加上一襲金黃色月光搭上頂部藍色系星空的外觀,跳脫出一般建築設計。一踏入大廳彷彿進入了夢幻國度,以海璇天花板的設計搭配上太陽燈飾馬賽克風格的地磚妝點上彩色玻璃,以及各式繽紛的家具,共同營造出西班牙熱情的氛圍。客房選用大膽與對比色系加上各式圖騰的點綴,展現濃厚的異國風情。



小琉球小琉球星月旅店客房選用大膽與對比色系加上各式圖騰的點綴,展現濃厚的異國風情。(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小琉球星月旅店。(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