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艾麗酒店7樓戶外高空泳池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位於台北市跨年一級戰區的台北艾麗酒店推出璀耀迎新2024跨年三天兩夜住房專案,即日起開放預訂!2023年12月30日(六)至2024年1月1日(一)連續兩晚入住,煙火景觀房36,000元15.5%起,於房內便可欣賞窗景直面101的煙火美景,另有城市景觀房最低30,000元15.5%即可入住,將台北跨年的熱鬧盡收眼底,而跨年夜當晚,飯店7樓戶外花園也將舉辦倒數迎新嘉年華,凡預訂專案入住的賓客,不限房型皆可入場參加,一同感受跨年不夜城並攜手迎接2024!



台北艾麗酒店景隅精緻客房

台北艾麗酒店全館擁有235間客房,超過三分之一的客房窗景直接面向台北101,跨年期間一房難求,飯店7樓的戶外空中花園,坐擁開闊的視野與絕佳的位置,讓賓客可以欣賞城市的繁盛與101煙火美景,12月31日跨年夜當晚更舉辦倒數嘉年華,現場提供飲料小食無限享用以及音樂表演。凡預訂入住跨年住房專案,不限房型,每房皆有兩名賓客可入場跨年嘉年華及享用LA FARFALLA義式餐廳自助早餐,入住期間賓客還可免費享受客房電影及使用健身房以及七樓戶外高空泳池,一覽台北最美高空泳池的絕美景致與城中花園的魅力。



台北艾麗酒店寰宇套房



台北艾麗酒店煙火房型景觀

台北曾獲選國外媒體CNN名列全球十大最佳跨年城市,座落於信義區中心的台北艾麗酒店擁有絕佳地理優勢,周邊鄰近百貨影城商圈及市府廣場,不論是參加跨年晚會或是體驗跨年後的精采夜生活,皆可在步行範圍內達成,不必受限交通管制,輕鬆享盡台北最嗨新年城的歡欣氣氛。

圖片:台北艾麗酒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