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邁阿密海灘邁阿密海濱艾迪遜酒店設置露天電影院,旅人可愜意躺在吊床與低矮床上,享受兩人假期。

【旅遊經 實習記者 廖欐人報導】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數據顯示,自109年起的新冠疫情爆發起,出國旅遊的人數急速降到低點,如今隨著疫情的趨緩及政策的解封,國人對於旅遊的需求也大幅回溫。而近年來,許多飯店旅宿業者提供了各具特色的露天電影院,讓民眾在住宿同時能觀賞電影,並在戶外享受不同於傳統電影影廳的浪漫氛圍,在旅途中能有全新體驗及擁有愜意的視覺饗宴。這次將提供七間國內外不同特色的露天電影院旅宿名單,如鄰近樹洞耳機電影院的高雄洲際酒店,或馬爾地夫坐擁獨特水上無聲電影院的索尼娃賈尼酒店,還是位於納米比沙漠徜徉非洲夜空電影院的絕美旅宿Zannier Hotels Sonop,都能讓旅客們在飯店創造屬於彼此的美好時光,體驗無比浪漫的電影之夜。



高雄前鎮高雄洲際酒店

高雄洲際酒店坐落於高雄亞洲新灣區,空間設計以港灣為靈感,且每間客房均配置如音響和語音管家等智能科技設備,使旅客體驗智慧生活。此外,酒店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WA-RA日式餐廳內的數位光雕展演,提供顧客非凡用餐與視覺享受。同時鄰近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也設置了露天的樹洞耳機電影院,擁有音質飽滿的無線耳機舒適躺椅與氣派建築牆面投影,打造獨一無二的觀影體驗,來場浪漫充滿藝文氣息的約會。



高雄洲際酒店鄰近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樹洞耳機電影院。

索尼娃賈尼酒店位在馬爾地夫梅德呼法魯Medhufaru島上,提供旅人多樣的世界級服務與體驗,除了飯店周遭絕美的景色,及能讓旅客望盡燦爛星空的專屬天文台,飯店設施更包括別具特色的帕拉迪索私人電影院Private Cinema Paradiso水上無聲電影院。旅人可在此觀賞當代或經典電影,為了保護當地海龜生態,看電影時需使用耳機。在星空下欣賞電影時,也可一邊享受主廚精心烹調的餐點與清新調酒,讓屬於兩人的時光更顯浪漫。



馬爾地夫諾魯索尼娃賈尼酒店提供別具特色的水上無聲電影院帕拉迪索私人電影院。

位於西亞阿曼北部的志加灣六感度假酒店坐落在群山中,並在傑格希灣擁有超過 2500 公尺長的私人沙灘,更有著以阿曼傳統樣式的渡假村,並設有私人泳池。在九月至五月期間提供沙灘私人電影院體驗。旅人無論在私人 Villa 或海灘上,都能於星空下享受精選的經典電影,好好放鬆。



阿曼迪巴志加灣六感度假酒店提供沙灘私人電影院體驗,讓旅人於星空下盡情享受經典電影。

Zannier Hotels Sonop為 1920 年代的納米比亞山林小屋,建於花崗岩巨石上,不僅提供豪華帳篷並設有私人露臺。旅宿建於 13,800 英畝的私人領地中,旅人可以使用各種方式探索沙漠,像是參加步行導覽團騎電動自行車或騎馬,享受不同於大都市的沙漠風情。欣賞完沙漠日落後,旅人可在旅宿的露天電影院一邊喝著調酒,一邊在非洲夜空下看一場電影好好放鬆,感受曠野的遼闊與兩人世界的悸動。



納米比亞索努普Zannier Hotels Sonop讓旅人得以在非洲夜空下看場電影好好放鬆。

Vineyard Estate位在伯羅奔尼撒Peloponnese區的波多河麗,擁有美麗的 Villa,且距離聖埃米利亞諾Agios Emilianos海灘不到 2.5 公里。Villa 的露天電影院被大自然環繞空氣新鮮,是享受舒適電影之夜的絕佳之選,在希臘美麗的夜空下帶給旅人獨一無二的幸福體驗。旅人也可透過伯羅奔尼撒的租車探索周遭區域,遊覽希臘一些最古老的景點如埃皮達魯斯劇院與邁錫尼,或參加尼米亞地區的紅酒與葡萄園之旅。



希臘波多河麗Vineyard Estate的露天電影院被大自然環繞讓遊客享受舒適電影之夜。

Soneva Kiri飯店位在泰國的庫德島,這裡是一個自然生態未受破壞的熱帶島嶼,島上華麗的 Villa並設有私人泳池與露臺。這間奢華的在熱帶叢林的潟湖中架起了觀眾席,讓旅人可躺在舒適的靠枕上,於夜間欣賞經典電影。Soneva Kiri 飯店距離庫德島中心不到 31 公里,旅人可在此地區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像是浮潛潛水與划獨木舟。



泰國庫德島Soneva Kiri在熱帶叢林的潟湖中架起了觀眾席,讓旅人於夜間欣賞經典電影。

位於美國的邁阿密海濱艾迪遜酒店有兩個面海的泳池,離邁阿密海灘南海灘區的裝飾藝術街區僅 3.3 公里。在飯店特別活動期間,將提供露天電影院的服務,躺在吊床與低矮床上,享受難忘的兩人回憶。此外,在泳池邊度過輕鬆的一天後,也可以參加各式的戶外活動,如乘坐快艇或是騎乘水上摩托車穿越邁阿密海灣甚至是乘坐輕型飛機從高空欣賞邁阿密海岸線與著名地標。



邁阿密海濱艾迪遜酒店。

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