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斯達航空 9/2復飛台北-首爾 單程機票999元起,班班都能搶票!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喜歡飛韓國的朋友,9月開始,又有新的航空公司可以選擇,韓國易斯達航空今(24)日宣布,自9月2日起,恢復台北松山首爾金浦黃金航線除了二四六飛外,還含德威航空code share聯營航班一三五日,可說每日一班,天天出發午去午回。另,明(2024)年上半年前,還有3條對台航空,陸續開航。而且驚喜票價促銷單程最低999元(不含稅)班班開跑,常年每航班都有機會買得到,當然是先搶先贏!





易斯達航空宣布,9/2將復飛松山金浦。攝影:洪書瑱

易斯達航空受疫情影響,自2020年2月停飛台灣!於2023年3月先行復飛韓國國內航班,之後恢復國際航線,看好台灣市場的發展,先於9月2日先行復飛台北松山首爾金浦航線,松山金浦航線下午1點50分自台北松山機場起飛,韓國時間下午5點25抵達首爾金浦機場回程時間為韓國時間上午11點15分自金浦機場出發,中午12點55分抵達松山機場。自開賣以來,前兩周航班載客率已達95%以上銷售。

除此之外,11月恢復桃園仁川航線,分別在一三五日,每周四班12月恢復桃園清州航線,採每日一班並於2024年上半年度,開通台北-濟州,每日一班,全力拓展台韓航線!而值得一提的是,若民眾想從金浦飛濟州,金浦飛濟州每天將有20班航班可選擇!

易斯達航空表示,疫情期間淘汰不少舊機型,引進新機737-8,燃料效能可望提昇至15%-20%,節省不少的成本,將反應在票價上!今年飛機總數達10架明年達14架,後年17架,2026年達20架以上陣容。

韓國四季分明,春花夏綠秋楓冬雪,每一個季節都能感受不同的風情。其中清州位於韓國中心位置,方便計劃前往至首爾京畿道及江原道等地。而清州雖然對於國人相對陌生,但清州卻是許多韓劇的拍攝景點,如:麵包王金卓求清州市壽岩谷黑暗榮耀清州中央公園清州教育大學龍華寺等!

相關訊息可至易斯達航空官網(www.eastarjet.com)查詢!

圖片:易斯達航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