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el與 wildbbq 路邊烤肉攻秋節烤肉商機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秋節烤肉萬家香,中秋節約親人情人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駕車外出烤肉,還沒有啟程,就對中秋安排萬分期待,看中秋節烤肉商機,君品Collection旗下Vantel美學車中泊,與烤肉必嚐品牌路邊烤肉攜手合作,推出三款期間限定的秋季租車烤肉方案,提供旅客在大自然下享受露營與美食燒烤的獨特體驗。另外君品Collection也獨家銷售聯名烤肉箱宅配組,2人份1480元4人份2480元,更成為新穎的秋節送禮或BBQ懶人包新選擇。









國內露營風氣盛行,已成為民眾旅遊首選,乘著車來場野外烤肉之旅成為慶中秋的另類選擇,Vantel美學車中泊與路邊烤肉聯名專案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皆可預訂,為期近三個月的時間,讓消費者有更多機會體驗與美味同行的露營之旅。共分三款專案內容,旅客可依照行程與需求盡情品味秋季烤肉的魅力。

.秋節方案

一二人24小時:Vantel美學車中泊24小時方案,只需4800元起,可享受24小時的美學車中泊露營體驗,並獲贈價值1480元的路邊烤肉2人組烤肉箱,在短時間內即可準備好BBQ所有材料與設備,盡情享受露營與美食的樂趣。

二四人30小時:Vantel美學車中泊規劃有30小時方案,兩車同行9200元,不分平假日享同樣價位,將帶給旅客雙倍的露營樂趣,同時可供4人露營車宿,還可獲得價值2480元的4人組烤肉箱,在秋季和朋友或家人共同品味野營美味。

三二人三天二夜:想要較長的租用時間,Vantel美學車中泊也規劃了三天兩夜方案 ,總價只需8800元,不分平假日享同樣價位,即可享受雙人三天兩夜的美學車中泊露營,並享有價值1480元的2人組烤肉箱,讓旅客有更多時間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路邊烤肉與Vantel美學車中泊的聯名合作讓車宿露營,可體驗道地的台灣風味烤肉,嚴選的烤肉箱中包含了多種美味,2人組烤肉香內含香料板腱牛排柚香法式豬小排雞腿肉串韓式牛肉盤香料海鮮盤與薄鹽鯖魚片,4人組的烤肉香則有香料板腱牛排穀飼牛肋串舒肥味噌松阪豬脆皮肥腸串韓式牛肉盤酒製豬燒肉獵人土雞二節翅香料海鮮盤與薄鹽鯖魚片等,讓烤肉與露營之旅更加豐富多彩。

Vantel聯名秋季租車烤肉方案,可讓愛露營的網美或饕客運用Vantel車上的蛋捲木桌露營椅露營收納箱 韓國卡式瓦斯爐韓國深烤煎煮鍋日本琺瑯單柄鍋保冰桶原木木盤組等配備,從食材到配備,一站式就能夠準備充足。

另外,君品Collection也獨家銷售路邊烤肉聯名烤肉箱宅配方案,2人份1480元4人份2480元,更成為新穎的秋節送禮或BBQ懶人包新選擇。詳情可上君品Collection網站查詢。

圖片:雲朗觀光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