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海祭、草地浪花音樂會、奇幻海洋風箏嘉年華相繼登場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10強樂團將在9月16日(六)站上海祭大舞臺,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精彩演出。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9月中旬新北將有三大活動,其一包括:202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於9/15(五)至9/17(日)登場!今(2023)年邁入第20屆,是國內外獨立原創音樂的指標性活動,日前公佈演出卡司名單讓樂迷們十分期待,喜歡原創音樂浪潮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另外,民眾除了參與海祭與草地浪花音樂會奇幻海洋風箏嘉年華的民眾,屆時也別忘了順遊周邊景點!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海祭今年邁入第20屆,活動最受矚目的活動為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不少參賽樂團都具有豐富的舞臺表演經驗,在歷經海選及會前賽後,脫穎而出的10強樂團包含Hbun河紋樂團MacePa X LalanResa ClubTickle TickleYILITH行樂人The Yolo桑尼Sonnie烏流oo-lu夢岸樂團障礙未遂(按筆畫順序排列),將在9/16(六)站上海祭大舞臺,帶來耳目一新的精彩演出!

活動也特別推出海祭20屆限定周邊商品,包含搖滾不敗海祭經典漁夫帽名留搖滾海祭潮T毛起來搖滾毛巾及戴著搖滾發光手環,至現場填寫問卷還會贈送貼近搖滾貼紙組,預購相關資訊可至活動官方網頁查詢並填寫預購表單購買,也歡迎樂迷們來貢寮支持原創音樂,一起穿戴限定商品嗨玩海祭!

.2023福隆生活節-饗食光草地浪花音樂會及追海風奇幻海洋風箏嘉年華

9/16(六)至9/17(日)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2023福隆生活節-饗食光草地浪花音樂會及追海風奇幻海洋風箏嘉年華,其中9/16-9/17 11:00-16:00在福隆海灘彩虹橋右側沙灘區將舉行風箏嘉年華9/16-9/17在福隆沙雕售票口旁草地將舉行草地浪花音樂會。

新北觀旅局更推薦民眾多處貢寮周邊順遊的景點,如:有貢寮天然游泳池之稱的龍洞灣海洋公園和龍洞四季灣體驗漁港文化和認識潮間生態的馬崗漁港和卯澳漁港極東之境三貂角燈塔則可欣賞東北角的遼闊海景,喜歡愜意行程的民眾可以至龍門鹽寮自行車道或舊草嶺隧道來場單車漫遊,享受濱海小鎮的悠閒恬適,熱愛步道健行的朋友則可以在龍洞灣岬步道桃源谷步道及草嶺古道感受行腳的樂趣。



9月16日至9月17日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2023福隆生活節-饗食光草地浪花音樂會。(照片由笨道策展有限公司提供)



2023福隆生活節-追海風奇幻海洋風箏嘉年華邀請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展現專業風箏技藝。(照片由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提供)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薦熱愛步道健行的朋友可以在龍洞灣岬步道桃源谷步道及草嶺古道感受行腳的樂趣。(圖為桃源谷步道)

因應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活動人潮,觀旅局將於9/15(五)至9/17(日)13:30至23:30提供免費接駁公車,路線有澳底壘球場福隆海水浴場及貢寮國中福隆海水浴場,另臺鐵於活動期間也會在臺北及福隆間增設及加開區間快車班次。配合海祭活動,現場將在活動期間9時至24時實施彈性管制措施:臺2線及臺2丙線岔路口臺2線及福隆街口蔚藍大道口臺2線及靈鷲山入口進行交通疏導管制。呼籲民眾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活動現場。

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官網(http://hohaiyan.ntpc.gov.tw)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tour.ntpc.gov.tw/)或至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

圖片: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