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朗觀光旗下飯店舉辦在金門已超過三百年歷史的中秋博狀元餅活動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今(2023)年中秋連假將有三天連假,為讓民眾在出遊之際,也能盡享中秋節慶氛圍,雲朗觀光集合旗下君品酒店雲品溫泉酒店翰品酒店新莊高雄花蓮兆品酒店嘉義品文旅礁溪以及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將持續舉辦在金門已有超過三百年歷史的中秋博狀元餅活動,邀請旅客擲骰試手氣,有機會奪得狀元榜眼探花等獎項,另君品推出月下燒烤 一泊二食住房專案,以及雲品溫泉酒店品文旅礁溪也有多樣應景活動,為中秋連假增添過節熱鬧氣氛。

雲朗觀光旗下飯店已持續五年舉辦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博狀元餅相傳是鄭成功的大將洪旭,為穩定軍心撫慰官兵思鄉心情,在中秋節發明出將骰子結合古代科舉制度的活動,雲朗旗下七家飯店及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也比照傳統,旅客可以在中秋連假期間,體驗擲骰的樂趣,並有機會贏得古早味大餅。



君品酒店推出月下燒烤 一泊二食住房專案,6,880元起入住雅緻客房一晚



君品酒店月下燒烤 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入住當晚還能享用雙人晚宴



品文旅礁溪在中秋連假期間,讓房客可免費體驗限量手作雪莓娘甜點

君品酒店在9月18日至10月15日推出月下燒烤 一泊二食住房專案,6,880元起入住雅緻客房一晚,含兩客自助早餐,入住當晚還能享用雙人晚宴,有秋柚沙拉獵人燒雞野蔬串烤焦糖月餅等七道中秋主題特色料理,免費客房mini bar,並還可參加君品藝術導覽,和家人輕鬆歡度中秋佳節。品文旅礁溪則是在9月29日至10月1日讓房客可免費體驗手作雪莓娘甜點,額滿為止9月29日在早餐時段提供蛋黃酥或廣式月餅,供房客享用。

雲品溫泉酒店於9月29日至10月1日中秋連假期間,以燃燒為主題,策劃一連串限定活動。在丹彤自助餐廳特別加碼燒烤區,網羅南投在地鮮蔬跨國界的烤串以及原住民特色的烤大豬,打造出熊熊烈火伴隨炭香的月光火烤派對。

雲品更是創新推出燃脂實驗室,在大餐滿腹之餘同時燃燒脂肪,邀請專業教練帶領時下最流行的跳床有氧拳擊課程,以及大人小孩都喜愛的SWITCH互動舞蹈遊戲另還安排月球小夜燈手繪體驗,讓孩子們發揮無限創意。9月29日中秋節當日入住,每房可獲贈兔耳髮箍一個,於晚餐時段配戴更可獲得中秋限定小點。對於尋求獨特餐飲體驗的賓客,雲品9月至10月也與超過300年歷史的英國皇家品牌TWININGS唐寧茶合作推出限定套餐,以茶入菜結合南投在地的當令食材,在半露天的雲月舫享受寧靜且深具品味的月光晚宴。

圖片:雲朗觀光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