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城誠品生活今(20)日試營運 (圖:誠品生活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新店裕隆城位置位於新北市新店中興路三段,坐擁3萬3千坪空間為複合式商場空間,7樓層的空間中,不僅有全亞洲最大的誠品生活新店占地1.9萬坪,67樓還有新店唯一威秀影城,逾250個品牌加入進駐,更有不少首度插旗新北的特色餐飲店,比例約達35%至40%,不只是新店人,也是臺北民眾日後逛街品美食的好去處。



1萬9千坪壯闊空間尺度(圖:誠品生活提供)



由知名藝術家黃本蕊創作的10米高巨型兔子太極尼尼藝術裝置(圖:誠品生活提供)

誠品生活新店匯集近百家台式中式日式韓式美式義式泰式港式等多國美食料理,4F規劃為適合家庭聚餐的大型主題餐廳,包括:誠品行旅中餐館聚聚樓人氣特色名店Kamekona Hawaii夏威夷鐵板燒以八色小籠包著名的樂天皇朝TGI FRIDAYS3F有點點心瓦城新馬辣涓豆腐時時香燒肉chachaNINI尼尼義大利餐廳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等各國特色料理2F有台中紅到台北的青春漢堡及擁有露天啤酒吧的默爾pastapizza1F還有新北首家Miacucina蔬食餐廳及金色三麥地下1樓的美食街提供550位座席以及豐富的餐飲選擇。

.每個樓層推薦一間餐廳



樂天皇朝外觀

:樂天皇朝不斷為台灣小籠包市場帶來新意,除了單籠可享蟹粉鵝肝起司等8種風味的八色小籠包,此次為了裕隆城誠品生活分店開幕,量身訂做新口味,將新店茶文化特色灌注小籠包,主廚特別選以代表新店區特色的包種茶結合小籠包與生煎包概念,以天然菠菜汁揉製成漸層綠色麵皮,推出全新限定脆皮包種鮮蝦小籠包。

在樂天皇朝的招牌菜中,除了小籠包,川味菜品也非常道地,其中水煮系列更是擁有一批忠實饕客支持,這次正式推出並且收入菜單主打的私房酸菜魚。香辣水煮魚以豆瓣醬四川花椒等辛香料自製為麻辣醬基底,同樣以樂天皇朝獨家豚骨高湯調和與魚片共煮,出鍋後滾油燙進碗內自然產生豐富辣香,麻辣湯頭溫潤不燥,喜辣客人多以直接喝湯作為對餐點的最高讚美。在這波全新上架秋季新菜單中,除了川味不可不嚐,幾道蘇浙名菜包括:松子蝦鬆嫩生菜上海烤麩都值得一嚐,最後不妨再來個止咳潤肺的雪蓮子燉桂圓雪梨湯,非常適合秋冬品嚐!

為迎慶9/28開幕,當日起至10/5(四)為期八天,凡於樂天皇朝誠品新店店點選每份368元的特色皇朝小籠包八色一籠,即贈創新口味脆皮包種鮮蝦小籠包一份三顆。



樂天皇朝餐廳一隅



新品菜色



新品:酸菜魚



新品:脆皮包種鮮蝦小籠包



新品甜湯:雪蓮子燉桂圓雪梨湯

3: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憑藉精選食材與優異的酥炸技術,在台灣豬排界佔有一席之地,為台灣網友票選全台前三大夢幻豬排,歡慶進駐全新商場,開幕首四日9/28至10/1期間,誠品新店店推出中份腰內豬排套餐(原價360元)超值半價只要180元,每日限額30名!同時再推出視覺感超強全台最厚5公分的極厚切豬排丼極厚切豬排玉子丼套餐/380元,以及以紫蘇與頂級南高梅入餡風味優雅的黃金紫蘇梅豬排套餐/380元,展現對於新店裕隆城全新店鋪的重視。



勝政-誠品新店店外觀



勝政-極厚豬排



勝政-梅子豬排

2:青春Aoharu Burger,首度進駐賣場,空間約60坪座位數60位,為了營造出不同層次的用餐氛圍,用餐區區分為以珍藏許久的復古老件木桌和經典歐式座椅組成可靈活運用的餐桌區,以及加入復古咖啡館元素的卡式座椅區,不同層次的物件組合讓人恍如置身於日式喫茶店的氛圍。青春Aoharu Burger新店舖保有全天候早午餐菜單之外,因應新店商圈多都會小家庭和年輕族群,推出賣場限定的新系列餐點,比如日式風味燉飯,如松露味噌牛肉(480元)白醬鮭魚(450元)等口味,甜點也推出全新下午茶甜點如藍莓杏仁蛋糕(120元)和紅豆奶油吐司(120元),以及以自家烘焙法式吐司研發的各式創意點心如肉桂蘋果(230元)等同時在原有的2人套餐外,也推出3人份套餐組合,包含360元主食3份季節濃湯3碗農場沙拉2選1炸物小食3選1,以及大葉紅茶3杯, 滿足歡樂聚餐的多種需求,價格1599元。



為了符合當地商圈和賣場特性,青春Aoharu Burger特別推出3人份套餐組合,歡樂相聚用餐不用擔心吃不飽又傷荷包。1599元

圖: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