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政-10周年10元加購一腰內豬排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豬排是許多肉控族的最愛,其中專賣日式豬排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獲台灣網友票選前三大夢幻豬排的美名,為歡慶來台10週年,並感謝10年來廣大消費者的支持,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於10月18日至10月27日舉辦一為期10天的10週年大感謝祭,全台8店舖,只要點套餐即可以10元加購一顆腰內豬排原價60元,將祭出10,000顆!



勝政-伊比利老饕豬排



勝政-香草豬腰內豬排

來自靜岡富士山腳下的豬排專門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以精選食材的堅持日本直輸的講究。其中精選食材嚴選香草飼料餵養肉質彈帶有淡雅香草氣息的香草豬,以及來自西班牙的頂級伊比利豬伊比利豬最簡單可分為食用橡樹果飼育成長的Bellota與一般飼料飼育的Cebo差異,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所用的是血統純正,放牧在橡樹林裡,肉質成長有一半來自天然橡樹果橄欖而來的Bellota等級,不僅肉質細膩,更散出淡淡的橡樹等堅果果實氣息,是真正的伊比利豬!



白米飯另提供山藥泥搭配麥片飯的選擇

無論是香草豬或伊比利豬,再經兩週的真空低溫熟成,釋放出豬肉本質的甘甜美味與軟嫩口感,加上媲美日本米的雲林斗南農會越光米南投信義鄉高山高麗菜,以及嚴格控管品質的優質植物油,甚至是依據季節供應的限定食材等堅持與執著,在台販售的勝政日式豬排品質可說是不輸日本當地。



嚴選日本百年老店和田萬高級金芝麻

日本直輸包括:調味料及味噌等,其中為了貫徹調味料是料理的靈魂,呈現道地的日式美味,進口與日本店鋪同樣使用的日本百年老店和田萬高級金芝麻,金芝麻香氣濃厚生產量少,以連鎖店家而言可說是少見供應的稀有食材,而金芝麻搭配的醬汁亦選用多種新鮮蔬果熬製的日本埼玉縣高橋醬料,饕客可自由搭配辛口甘口兩種醬汁選擇。

味噌湯所用的味噌,也分別混搭風味較為濃厚的日本伊豆群島產的田舍麥味噌,以及清雅香甜的靜岡產白伊豆味噌烹調而成。其他如和風醬芝麻沙拉醬也皆由日本進口,就連豬排外層所裹的炸粉亦堅持使用新鮮吐司製成的新鮮麵包粉,並講究女性消費者方便品嚐的8mm黃金尺寸,成就金黃色澤的酥脆饗宴。



每日新鮮現採清脆鮮甜的大顆高麗菜

1995年開幕的勝政日式豬排專門店,在市場率先推出享用套餐即,提供免費續加米飯豚汁味噌湯高麗菜漬物等服務,在當時豬排店界可說是空前絕有的一大特色,使得勝政日式豬排至今在日本靜岡仍穩坐豬排界寶座,台灣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維持品牌精神,同樣提供免費續加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湯,漬物小菜則每桌一次大方提供韓式泡菜醋漬蘿蔔牛蒡絲共三款配菜。

目前在台有南港環球店統一時代店大直美麗華店遠東SOGO天母店誠品新店店林口三井店,以及桃園中壢大江店台中中友店共8間分店,10週年大感謝祭活動期間,消費者只要點套餐一份即可享10元加購原價60元的腰內豬排一顆,全台8店舖共送出10,000顆腰內豬排。

圖: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