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飯店觀光事業 榮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首度參獎即獲肯定,展現集團實力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旗下,將在台邁入10周年,成績斐然,旗下包括: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成立至今擁有3個自創品牌7間旅館,包含飯店品牌和逸飯店與慕軒飯店咖啡品牌Cozzi Caf,以及與全球飯店品牌萬豪國際集團合作打造的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等,在總經理暨執行長莊琬華的領導下,以扎實的飯店管理與經營績效榮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日前(24日)晚間由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頒發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殊榮,獲得國家肯定。



慕軒飯店



和逸飯店



和逸飯店‧桃園館



台灣首家以海洋探險為主題的沉浸式星級飯店和逸飯店‧桃園館

在典禮中,除了榮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外,還首度參加即拿下傑出企業大獎,總經理暨執行長莊琬華表示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多年來投入飯店發展事業,提供旅客賓至如歸的高水準服務,感謝評審的認可,未來也將持續秉持改變Change創新Creative連結Connection的核心價值,打造優質的企業文化和真摯的飯店體驗,獲獎的榮耀會成為我們的成長動力持續進步!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殊榮

目前在台已有多家飯店,其中旗下最具亮點的飯店以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和和逸飯店‧桃園館最吸引關注,前者為全台唯一卡通頻道聯名主題飯店,後者則是台灣首家以海洋探險為主題的沉浸式星級飯店。

除了提升住宿體驗外,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於2017年推出AMAZZING CLUB 滿意客計畫,為忠誠賓客提供住宿累積點數專屬會員禮遇,截至2023年會員人數已達35萬人,發行會員點數超過1億點,並且將會員回饋擴大點數生態圈,帶動商業新版圖拓展。此外,企業從上到下積極落實ESG,推動人才培育和永續發展行動,近年來獲獎不斷,包含綠色採購環保旅宿和幸福企業認證。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相信這些經營實績是我們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的重要原因。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中,典禮現場邀請副總統與行政長官們頒發獎座,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營運副總經理張惠美出席接受表揚並表示 :國家品牌玉山獎是產業界的標竿,很榮幸今年首次參加即獲獎,成為國家級認可的傑出企業,彰顯了我們在飯店業的卓越能力,為下一個10年將繼續努力。

圖片: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