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 七大絕美光廊甜蜜閃耀浪漫搶先看



紫藤精靈光廊以花花世界的元素營造耶誕浪漫氛圍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全臺最具耶誕氣息的冬季盛典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登場,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於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及府中廣場規劃設置近40座耶誕氛圍裝置藝術,更打造七大絕美光廊,而光廊一直以來都是網美及遊客,最愛拍美照的背景,光廊與耶誕城同步開城,將於11/17(五)起,每晚17時30分至24時亮燈,民眾不妨漫步其中,感受甜蜜浪漫氛圍!



充滿粉紫色花海的紫藤精靈光廊,甜蜜浪漫氛圍佈滿耶誕城。



琉星光廊,璀璨的藍白色燈光宛如神秘夜空中的耀眼星點

耶誕城光廊燈飾一直受到遊客喜愛,今年以多種元素與燈飾融合,營造環繞耶誕城周邊,主辦單位營造了7大絢麗燦爛變化光廊,包含與大遠百相接的新站路天橋紫藤精靈光廊,以紫藤花與大麗花交錯以及黃色燈光的襯托,打造粉色紫色相間的浪漫花海光廊,白天夜晚都好拍連接大遠百與百揚大樓天橋琉星光廊,無數璀璨的藍白色燈光及球形燈飾,宛如神秘夜空中的耀眼星點,承載著每個人心中的耶誕願望。



心願光廊紫色系耀眼燈串天橋設計穿插閃耀著白光的天使,傳遞耶誕祝福



金彩華爾滋光廊充滿著魅力金黃色與橙色漸層閃爍燈光

小遠百天橋心願光廊,紫色系耀眼燈串天橋設計穿插閃耀著白光的天使,延伸的視覺效果,彷彿傳遞每一個耶誕祝福,將賦予冬季深植人心的美好回憶。新府路天橋金彩華爾滋光廊,則以水晶切面造型框架以及多種高低變化的不規則設計,加上充滿魅力的漸層金黃色與橙色閃爍燈光,呈現鮮豔華麗的美麗景色。



瑰麗光廊浪漫閃耀的玫瑰金粉色燈光,還有霓虹燈光效果的桑塔熊與好友們一起現身浪漫的耶誕城



銀河光廊吸睛奪目的藍紫色閃爍燈光和流動的變化光影,搭配獨特的音效,形成光彩炫目的耶誕色彩

此外,走到縣民大道上的麗寶天橋瑰麗光廊,漫步其中全是浪漫閃耀的玫瑰金粉色燈光,還有霓虹燈光效果的桑塔熊與蘿比兔薑餅人雪諾曼巧克鼠及馬卡龍等多位好友,一起現身與大家迎接浪漫的耶誕佳節,而移步至麗寶百貨廣場-公車站的銀河光廊天橋,吸睛奪目的藍紫色閃爍燈光和流動的變化光影,搭配獨特的音效,形成光彩炫目的耶誕色彩。



繁星光廊多樣色彩球形燈串,以弧形連接的意象,像是點點繁星閃耀

還有一處則是板橋車站天橋繁星光廊,涵蓋黃色粉色藍色及綠色等球形燈串,以弧形連接的意象,像是點點繁星閃耀,代表著每一個獨特的存在,一起相聚在新北歡樂耶誕城。

多樣亮麗燈光顏色及元素交織而成的七大絕美光廊,也讓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更加繽紛耀眼。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tour.ntpc.gov.tw)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http://christmasland.ntpc.gov.tw)或至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

圖片: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