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泡湯玩色台東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冬季是泡湯的好時機,其中東台灣最知名的溫泉知本溫泉,其中以泉質及溫泉風呂設施,一直受到國人的喜歡,也是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的溫泉渡假休閒酒店知本老爺,在今年的冬季,不僅邀請您到台東享受溫泉水滑洗凝脂的冬季樂趣外,同時也能感受聯名人氣插畫家小高潮色計事務所的色彩魅力,為此推出全新住宿專案玩色台東,悠遊老爺,結合酒店經典元素及插畫家趣味風格,邀請旅人和知本老爺一起精彩過冬,即日起至明(2024)年2月14日入住,雙人一泊二食8,100元10%起,續住2晚以上再贈獨家聯名悠遊卡,入住前30天預約訂房,免收10%服務費。





知本老爺聯名人氣插畫家小高潮色計事務所打造玩色台東,悠遊老爺住宿專案,將原住民歌舞表演溫泉滑水道知本山林達悟族拼板舟,以及旅客入住必會留影紀念的知本老爺酒店大石頭等酒店經典元素,融合小高潮色計事務所飽和鮮明帶有詼諧趣味的可愛插畫,置入大廳布置活動體驗及專案贈品,為知本老爺注入繽紛活力。







凡入住玩色台東,悠遊老爺住宿專案,即享期間限定玩色絹印DIY活動體驗,旅客能夠在布置著五顏六色插畫的DIY教室中,將此番聯名插畫,挑選喜愛顏料,絹印於多種色彩的帆布袋上,將五彩繽紛的度假體驗帶回家。而連續入住2晚以上,每房再贈知本老爺X小高潮色計事務所聯名悠遊卡乙張,卡片精緻小巧,推出拼板舟天幕風呂滑水道知本老爺大石頭共三款設計,兼具聯名樂趣實用功能和收藏價值。







為迎接知本老爺開幕31周年,酒店將於11/29下午兩點開始進行週年慶活動巴格浪海祭,不僅舉辦原住民傳統竹籐編織月桃葉杯墊DIY手作八卦網捕魚等豐富體驗,貴賓亦可在由台東歌手HASA帶來的不插電音樂會中,聆聽美妙悠揚樂聲,品嘗糯米飯/希烙鹹豬肉海鮮拼盤南瓜野菜湯小米酒特調洛神花飲品等道地部落風味!晚會則由舞尋舞蹈團帶來熱力四射的原住民歌舞表演,展現濃濃在地風情,陪伴貴賓和知本老爺一同慶生切蛋糕驚喜摸彩,一起歡度知本老爺31周年!

圖片:知本老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