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品國際台南最新插旗 安平再增絕美宴會場域



雲品於安平的最新婚宴據點周圍築山景觀圍繞,打造非典型式的進場儀式圖片提供:宜樂生活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雲品國際旗下君品Collection委託營運項目可說是越來越龐大,從宴會事業擴大到高端旅宿餐廳及園區等物業管理,今(4)日再增新項目與台南市安平區的宴會物業宜樂安平開發案正式簽署委託經營合約,這也是君品Collection繼亞果薈後在台南第二處的委託經營物業。而相關委託經營案將預計在2026年正式營運!



雲品位於安平的最新委託經營據點將植栽日光與林間步道融合貫穿在整體建物中圖片提供:宜樂生活



雲品國際台南安平宴會籌備物業 正式簽署委託經營服務合約圖片提供:宜樂生活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上的委託經營案宜樂安平開發案,建地達1300坪,由世界級建築師隈研吾事務所出身的新銳設計團隊SAND所設計,並將植栽日光與林間步道融合貫穿在整體建物中,場域規劃了400席的餐飲宴會空間戶外與室內二種證婚儀式堂與二棟獨立頂級Villa新娘房,設有獨立戶外中庭與客廳,周圍築山景觀圍繞,以嶄新的多種宴會動線規劃,進軍台南市的宴會市場,讓大台南地區的頂級餐旅服務將進入全新世代。

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表示,看好台南高端餐飲的消費力與市場,經過一年來的籌備規劃,並透過新據點亞果薈開始接單預售的熱烈市況得知,台南具有發展高端餐飲的市場潛力,也了解台南消費客群期待有新模式的宴會選擇,因此將持續擴大在台南營運的市場規模,並且深耕台南的餐飲宴會市場。目前洽談議約中數個案源,也不乏台南的新據點,雲品未來不排除會有第三處第四處委託經營據點,以市場區隔的聯合行銷營運模式,協同管理加乘效益,擴大雲品在台南的高端市占率。

宜樂生活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微熱山丘寶田公司參與成立的休閒管理顧問公司,宜樂生活總經理吳昭賢表示,宜樂自許為喜悅的園丁,希望傳遞從小日子到大日子喜悅美好的生活願景,第一個開發案是與雲品國際合作在台南安平的婚宴莊園,未來將有不同的商業型態的開發案陸續進行中,期待能夠打造更多喜悅盛開的花園,一個讓好事喜事聚集發生的地方,為大家帶來更多美好的生活體驗。

承攬該案的景觀設計師吳書原,作品曾多次獲得國際大獎,如IFLA世界景觀建築師協會傑出獎德國IF大獎,日本Good Design,更是亞洲第一人獲得美國多年生植物學會 Perennial Plant Association 所頒發的植物設計大賞,身為台南人的吳設計師,運用了台南原生的樟樹櫸木黃連木與光蠟樹等樹種,融入台南的既有環境,讓景觀與城市共生,與原先在這片土地上的植物群得以融合在一起。

而餐旅服務也將導入米其林廚藝團隊引進國際級管家禮賓服務團隊訓練,以豐富多樣的革新作法,為台南餐飲與消費帶來高端奢華的全新定位,屆時將再次掀起台南地區的餐旅新風潮。

圖片:雲朗觀光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