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商熱銷「濟州島達克瓦茲」直送來台 7-11獨家販售



韓國甜點浪潮!超商熱銷濟州島達克瓦茲新風味,加入濟州島代表水果漢拏峰柑橘圖片來源:SUNFRIEND MOUTH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近期韓國甜點浪潮接續來襲,許多遊客專程飛到韓國享用甜點,在台灣的便利商店陸續都買得到,繼上一波超夯年賣千萬顆延世生乳包韓國直送來台後,這一波則是來自韓國濟州島的達克瓦茲,帶來更道地的濟州島漢拏峰柑橘風味,漢拏峰柑橘果肉甜嫩,加入達克瓦茲中糖份與香氣均勻散開,蓬鬆柔軟的口感與濃郁的奶油,幸福感一秒衝上滿分,目前全台 7-ELEVEN 獨家上市,售價65/件,尤其春節吃甜又是橘子口味,真是甜甜蜜蜜又大橘大利的吉言!

韓國濟州島盛產橘子,是到濟州島必吃的美食,濟州的橘子個頭比台灣的椪柑茂谷柑個頭小,但貴在汁多肉甜而且無籽,部分觀光果園還開放有吃有拿的採橘體驗,而濟州最具代表性的品種就是漢拏峰柑橘,這種柑橘有一個可愛的凸起肚臍,外型神似濟州島第一高峰漢拏山而得其名,漢拿峰果肉無籽,具有豐富的糖分及獨特香氣,直接吃能品嘗到飽足水分。



漢拏峰柑橘外型神似濟州島第一高峰漢拏山,在達克瓦茲中味道清香繚繞,搭配飲品組成一盤完美下午茶圖片來源:SUNFRIEND MOUTH提供

也因為漢拏峰柑橘糖分高水份多及特殊香氣,在當地也被加入甜點冰淇淋果醬果汁等,是遊客到濟州道必嚐的美味。而濟州島達克瓦茲外皮香脆鬆軟,漢拏峰柑橘奶油內餡清香繚繞,剛好甜度不膩口,搭配茶或咖啡,就能組一盤完美下午茶!而外包裝也相當有濟州的辨識度,還有濟州島的招牌可愛的石頭爺爺二尊坐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