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露營區有氣場加持 梅嶺神秘氣場露營服務中心啟用



梅嶺賞梅花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梅嶺一直是賞梅賞螢等重要景點,有鑑於露營活動近年來越來越受到民眾喜歡,現在露營控又有一處新選擇,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梅嶺神秘氣場旁的新建工程梅嶺神秘氣場露營服務中心啟用,目前由神秘氣場露營區營主林明賢營運,初期以社區產業共好交流平臺為發展目標,除了露營服務,另打造手沖咖啡DIY自助吧,未來將為遊客提供更多的旅遊資訊及服務。



神秘氣場園區中心點



神秘氣場園區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神祕氣場周邊土地撥用,開發後保留神秘氣場體驗區,並將周邊閒置土地規劃為露營場地,出租給營主林明賢營運,以提供給遊客安全舒適的環境,除了讓經營者有更完善的經營空間,也提供遊客更優質的服務設施。

梅嶺神秘氣場露營服務中心目前規劃梅嶺神秘氣場露營區及手沖咖啡DIY自助吧!其中梅嶺神秘氣場露營區,為一座優質合法露營區,坐擁獨一無二繞富神祕氣場的露營體驗,不僅氣候宜人,沒有小黑蚊,風景優美地勢平緩,是一個可以賞梅看螢火蟲吃風味餐步道健行的絕佳地點,而且還青山環抱,園區內有一廣場奇石散布在坡度平緩如茵的草地上,相傳是個風水寶地,站在神秘氣場園區中心點讓人有種特別無法形容的感覺,因此被當地人取名為神秘氣場,吸引遊客前來體驗。



手沖咖啡DIY自助吧

而手沖咖啡DIY自助吧是將精品咖啡豆結合自助DIY的方式,提供平價實惠的新消費體驗感受,讓您可以在此歇歇腳休息一下,為自己沖煮一杯屬於自己的咖啡!另外打造一座臺灣唯一透過光非眼視覺的 觀光樂園 ,讓人經歷一趟潛意識的內在心靈奇幻之旅!

2024年開始,神秘氣場將推出一系列特殊的體驗 光之饗宴活動心智鍛鍊秘法傳授靜心教育課程,以滿足社會大眾對未知的探索,並達到自我身心平衡與和諧的目的。



梅嶺薑黃雞

梅嶺風景區是以梅子雞風味餐步道健行冬季賞梅春季賞螢吸引遊客,周邊更是有曾文水庫風景區龜丹溫泉玉井老街等,都可結合神秘氣場露營區安排為順遊行程,是個適合親子共遊的美麗景區。

圖片: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