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內湖草莓季開跑 這3區可進行採果樂!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草莓小巧可人,又酸又甜,是許多人喜愛的水果之一,而台灣2 大草莓產地,包括:苗栗的大湖草莓外,大台北民眾近距離採莓樂的最佳目的地,非內湖草莓不可,內湖區草莓產季為每年12月至隔年5月上旬,正值2024內湖草莓季登場之際,相關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28日止,大台北民眾想體驗鮮採草莓園民眾,可至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大湖街及安泰街等3處來享受採果樂趣,內湖草莓栽種的品種有內湖一號內湖三號等,讓民眾可品嚐到不同風味的草莓,同時皆採用溫網室栽種,讓民眾在下雨天也能輕鬆享受採草莓樂趣。



2024內湖草莓季-開幕啟動儀式



草莓香腸



內湖草莓季-草莓創意甜點DIY-草莓泡芙



2024內湖草莓季-草莓創意甜點



2024內湖草莓季-草莓創意甜點



2024內湖草莓季-草莓創意甜點



2024內湖草莓季-草莓創意甜點DIY活動

草莓除了當水果單吃外,許多民眾也會醮著煉乳品嚐,除此之外,草莓還是許多蛋糕甜點,還擔任起畫龍點睛的角色,草莓商品還能做成草莓果醬草莓醋草莓披薩草莓奶烙草莓貢丸草莓香腸草莓餅乾等。另外,內湖草莓季- 4/28有一系列的好康線上活動,民眾除了到農園進行採果樂之外,也能拿好康。

.內湖草莓季相關好康:

好康活動一2024內湖草莓季活動期間,加入內湖草莓季LINE官方好友即可參加線上扭蛋抽折價券活動,有機會可抽中限量500元折價券,中獎者可至內湖草莓季配合之合作草莓農園消費使用,每人每個LINE帳號限兌換1次!

好康活動二凡於內湖草莓季配合之草莓農園,持2024內湖草莓季-莓好樂園手拿牌於FB拍照打卡並標註2024內湖草莓季 FB打卡抽好禮,就有機會抽中Dyson吹風機一台!

各農園除了有鮮採草莓讓您享受草莓採果趣外,也有各式莓好食光的草莓美食及飲品可以品嚐,包括草莓冰淇淋草莓飲品草莓披蕯草莓鬆餅草莓香腸等等還有好玩的草莓手作樂DIY活動,如草莓果醬DIY草莓盆栽等適合親子家庭情侶好友們一同預約前往,遊程結束時,帶上一份幸福莓滿的草莓伴手禮,甜甜蜜蜜滋味,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相關訊息可至內湖草莓季活動官網(www.neihu-strawberry.com.tw)查詢!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交通資訊

1.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周邊草莓農園:

.在臺北捷運內湖站,由1號出口步行至內湖路二段460號旁土地公廟即碧湖國小公車站,搭乘小2公車至碧山巖站下車。

.搭乘公車至湖光市場站下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北分院旁轉搭小2公車至碧山巖站下車。

.草莓農園,包括:黃文成草莓園野草花果有機農場菩提園有機農場東林休閒農園莓圃休閒農園白石湖草莓園山櫻草莓園碧山草莓園田園美色草莓園內湖休閒農園貴月農場美麗田農園Farmily白石森活有機農場大崙頭草莓園慶舜有機農場等15處!

2.大湖街周邊草莓農園:

於臺北捷運昆陽站四號出口處或內湖湖光市場站搭小3公車,往老爺山莊方向,於大坵田土地公廟下車。

. 草莓農園:清香休閒農場向日有機農場安泰休閒農園等3處!

.2024內湖草莓季-採果地圖



圖片: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