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廟鳳梨魅力無法擋 不僅將前進新加坡、也將遠征歐洲!






關廟鳳梨魅力無法擋 不僅將前進新加坡也將遠征歐洲!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熱帶水果的鳳梨,有旺來之意,是國人喜歡的水果之一,此時正值產季,其中全國最具知名的鳳梨產地,當屬關廟所產的鳳梨,凡屬關廟鳳梨就有一種不用多說的品質保證,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年關廟鳳梨在天候節氣的助攻下,鳳梨產量多,甜度口感比往年更好,目前,甜度已達到1619度!,而鳳梨不只受到國人喜歡,也將代表台灣在國際市場上爭光,如近期就要進軍新加坡市場,並參與4月23日26日,在新加坡博覽中心場盛大舉辦食品展(FHA)!







關廟鳳梨甜度口感比往年更好,目前,甜度已達到1619度



臺南2貨櫃的新鮮鳳梨將被引進新加坡





新加坡食品展(FHA)是東南亞最具規模的專業食品展,同時也是食品業者拓銷國際市場重要的跳板,為了推廣台灣蔬果產業,昨(15)日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及臺南市長黃偉哲連袂出席前進新加坡食品展記者會,宣布臺南2貨櫃的新鮮鳳梨蔬果農水產加工品正式啟航,活動中並預祝業者透過東南亞經濟貿易中心新加坡,將拓銷觸角延伸到亞太及國際市場,訂單滿滿業績長紅。







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及臺南市長黃偉哲連袂出席前進新加坡食品展記者會



此次前進新加坡,是臺南市政府攜手出口商自然屋繼去年芒果,成功打進新加坡蔬果品質最高端的CS Fresh超市,再傳捷報,將新加坡稱為黃梨的鳳梨引進,黃梨在當地具有生意興隆旺來之意,甚至還有一種滾鳳梨的習俗,配合新加坡食品展,臺南關廟鳳梨在出口商自然屋Natural House TaiwanJapan的努力下,即將上架新加坡水果品質最高的CS Fresh及Giant兩大連鎖超市!









白玉苦瓜花椰菜高麗菜等品項也將進入新加坡超市



自然屋董事長陳俊雄表示,關廟鳳梨送樣時,新加坡超市非常滿意,馬上追加臺南的紅蘿蔔白蘆筍彩椒白玉苦瓜花椰菜高麗菜等品項,同時,將會在CS Fresh及Giant各5家門市舉辦試吃品嘗活動,預計從4/20起在新加坡當地舉辦半個月的臺南農產博覽會活動,期望帶動星國消費者搜羅一波臺南新鮮食材的魔力,體會最新鮮最獨特的臺南美食饗宴。





鳳梨的魅力,不只受到亞洲國家的喜愛,歐洲買家對於新產季的臺灣鳳梨,認為非常好吃,歐洲消費者認為臺南關廟鳳梨,肉質細嫩甜美多汁連芯都可以吃,極具超凡的魅力,也預計4月下旬臺灣金鑽鳳梨將抵達歐盟及非歐盟總計30多國。自然屋經過長期對歐洲市場的經營,近日可說是開花結果,如果您希望讓海外的親友客戶品嚐臺灣鳳梨的好滋味,可透過自然屋物產網官網下單,可宅配到全世界40多個國家,非常便利。





圖片:自然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