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專欄

ReadyGo

ReadyGo

ReadyGo出發前,提供給您出發前需要的行程攻略、景點交通資訊。

苗栗景點|苗栗卓蘭秘密景點「花露休閒農場」 浪湖玻璃花屋 森林秘境般的園區

苗栗景點:花露休閒農場位於台灣苗栗縣卓蘭鎮,農場占地廣花卉不僅漂亮而且種類繁多,除了一整片的花海花牆外,園區內還有超漂亮的挑高玻璃屋餐廳夢幻的城堡造景提供給小朋友的小火車遊樂區以及天然的精油主題館,館內甚至還有精油薰蒸足療的服務,一整天都玩不夠,大人小孩通通收服!

門票:200/人可抵園區內消費100元

漫步在花露農場內,彷彿誤闖了森林秘境,一瞬間遠離了大城市的喧囂,綠意盎然的園區裡到處都是各式各樣不同品種的花卉,沐浴在陽光及大自然的芬多精之下,讓人的心情不自覺得就豁達了起來。


圖 / IG reecechia花露休閒農場n

初夏的五六月之際,是著名的繡球花季,許多觀光勝地都有繡球花牆,不過,花露農場不僅擁有一整片色彩繽紛的繡球花牆,這片花牆幾乎蔓延了整個步道,隨處都能拍出網美照,漂亮的讓人停不下快門呀!


每一朵繡球花都十分完整且色彩鮮豔,在老闆用心設計之下,處處拍起來都像是時尚大片圖 / IG yoyolee_lee

逛累了之後可以到園區內的熱帶雨林部落咖啡廳,享受一場與大自然的下午茶時光!戶外的座位不僅可以欣賞池畔水霧瀰漫綠樹圍繞,一邊享受精緻的糕點及園區自產的天然玫瑰花茶,真是太享受啦


圖 / IG yiyitzu

館內的城堡造景也是人氣打卡盛地之一,不只有夢幻的造型,花露農場的城堡內都是可以住宿的喔!除了漂亮的植栽佈景外,每一間房間都提供高級的原木床及精油泡澡浴缸,還有一大片的落地窗,讓你能坐擁一整片綠意,一起床就能享受到大自然的鳥語花香,想體驗隱居山林的舒壓生活,不妨就到花露農場住一晚吧!


圖 / IG iciciclll


圖 / IG 1996_07

花露休閒農場的民宿,一到夜晚搖身一變,成了童話裡的夢幻城堡,晚上也可以躺在草地上細數繁星點點!
除此之外,園區內的植物都是老闆一草一木打造,隨著大自然的變化種植不同種類的花草,隨著四季更迭,整座農場彷彿換上了一件件色彩斑斕的新衣,不管是什麼季節來拜訪花露農場,都能享受到不同風情的自然景色。


壯觀的花海,也是人氣必拍景點之一圖 / IG lovelife0958


館外一區使用黃澄澄的文心蘭裝飾圖 / IG yu_ki9604

花露休閒農場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電話:04-25891589

營業時間:平日9:00-17:00 / 假日08:30-17:30

週三公休(遇國定假日正常營業)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公館交流道下往大湖台三線146.5K左彎上山5分鐘

三義交流道下鯉魚潭水庫卓蘭台三線146.5K左彎上 山5分鐘

【延伸閱讀】
>>【苗栗景點】春田窯陶藝休閒渡假園 手拉坏擂茶體驗一次滿足!
>>【新竹苗栗】自行車暢行竹苗!沿途吹海風享受無邊際海景綠蔭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