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踏青! 古亭河濱公園、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花海盛開

過年期間不想人擠人,又怕塞車,帶小孩到河濱公園走春、看花海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段期間,北古亭河濱公園及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花海盛開,今年古亭河濱公園的花海總面積增加了1.3倍,草花數量多達48萬盆,以矮牽牛、一串紫、石竹、紫鳳凰、鼠尾草、羽葉薰衣草及墨西哥鼠尾草等7種草花品種,配合黃色系草花情人菊、孔雀草、火焰雞冠花等點綴搭配,巧妙運用不同草花高度變化,9種紫色,讓遊客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浪漫紫花的包圍,即日起至112年2月中旬為花海最佳觀賞期。水利處表示,古亭河濱公園首度營造「白天賞花夜間賞燈」,河濱公園內夜間燈光藝術,愛心拱門光之隧道,搭配藍海的星光,廣場中央隱約看見花仙子跳舞的影子,花海區兔子燈點綴其中跳躍迎接新的春天。



內湖賞花秘境「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這次以2萬5,000多盆石竹、海棠、孔雀草、金魚草、鼠尾草,在綠油油草坡點綴鮮豔的黃、橙、紅、紫、白色,從上方平台廣場向下望,完美襯托兩隻魚的樣貌輪廓、水波與泡泡等圖樣,多種色彩繽紛花朵讓人拍不停!即日起至112年農曆春節期間為花海最佳觀賞期。此外,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生態環境豐富,周邊景點如以落羽松聞名的大湖公園、串聯五指山系登山步道可通往圓覺禪寺、碧山巖、白石湖及鯉魚山等,到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賞花時也可安排周邊景點一日遊小旅行。



這篇文章 春節踏青! 古亭河濱公園、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花海盛開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