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著名的科爾飯店管理集團Core Global Management,主要是接待國際旅客來到日本的住宿,台灣也有多家旅行社使用、包裝在團體旅遊住宿。在疫情期間不但不畏疫情還增加了10家新開的旅館。甚至在2021年2月打造跟著漫畫去旅行系列主題的品牌「福岡天神昆特莎飯店」,以及在2021年7月集團傾力打造的休伊特渡假村飯店在那霸國際通的盛裝揭幕等,成為日本飯店業的焦點。



此次疫後甚至首次由社長中野正純親自帶領旗下22間飯店,跨海來台直接和台灣旅遊業界面對面,擴大交流與招商,希望爭取更多的旅客以及台灣旅行業者的合作。



科爾飯店管理集團Core Global Management株式會社透過與世界各地以及日本的投資機構的合作,經營並管理飯店酒店業務;從2013年開始在成田機場附近的第一家酒店『成田GATEWAY(捷得威)酒店』,至今旗下已有22間中大型酒店及飯店,分布在日本全國各著名觀光景點及城市;包括北海道札幌、函館,本州的甲子園、輕井澤、大阪、三重伊勢灣以及九州的佐世保、小倉、鹿兒島、沖繩等地。集團旗下房間數超過4000間、員工超過千人以上。預計明年將再拓展和歌山豪華露營度假飯店等據點。



集團社長中野正純表示,台灣一向是該集團飯店的重要客源;除了日本本國旅客,來自台灣就佔有八成。因此該集團非常重視台灣的市場,特別率領旗下22間飯店經營團隊來台和旅遊業者面對面交流,除了表達對業者的感謝、並進一步推廣旗下飯店的設施與服務,也希望聽取業者的意見,擴大在台灣的知名度,爭取更多台灣民眾的青睞。



Core Global Management株式會社此次訪台,在台北、台中及高雄各舉辦三場盛大的說明會暨交流晚宴,展現與旅遊業者的誠意以及疫後「觀光復活」商機,並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的目標。

這篇文章 看準疫後觀光商機 日本科爾飯店集團來台擴大交流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