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經在6/30開幕囉!!這個臺灣夏季的活動盛事,今年已邁入第13年了,不僅延長舉辦時間為60天,期間至至8/28,更加碼光雕音樂會為9場次,是歷年最多場次的光雕音樂會,歡迎全臺的好朋友前來臺東追球!

今年開幕由首次參與自由飛與臺東天后宮共同製造全球唯一「媽祖造型球」,超人氣的「臺北熊讚熱氣球」、HELLO KITTY、及來自巴西及英國的三隻狗狗熱氣球「柯奇狗狗、巴斯特狗狗、貝菈狗狗」等26顆熱氣球一起繽紛亮相,將臺東縱谷的天空點綴色彩繽紛。

今年總共邀請55顆國內外熱氣球於活動期間在鹿野高台輪番登場,除了全球唯一的媽祖球及同樣備受矚目的Hello Kitty球今年繼續領軍外,也邀請來自日本、美國、英國、斯洛伐克、德國、烏克蘭等19個國家的熱氣球機飛行員共襄盛舉,首日活動更有26顆熱氣球共同參與。無論是熱氣球繫留體驗、造型球展演,或是光雕音樂會,一定可以讓你在臺東感受滿滿的幸福氛圍,將整個夏天注入無盡的歡笑和美好回憶。




  • 圖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這篇文章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始囉!!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