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灣國際觀鳥馬拉松 8月8日開始報名

臺灣是亞澳海線候鳥度冬遷徙的中繼站,雲嘉南地區在每年9月到隔年4月,有近百種鳥類在此停留繁殖,是台灣的飛羽天堂。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10月28至29日於臺南七股遊客中心舉辦2023臺灣國際觀鳥馬拉松,活動將於8月8日下午2時開始報名,名額僅限43組每組3-4人,有興趣的鳥友抓緊機會報名囉。

2023臺灣國際觀鳥馬拉松活動,分為老鳥組高手競賽組16組送子鳥組(親子組8組)及慢飛組新手體驗組9組,並預計邀請國際人士10組穿插於各組別,互相切磋交流經驗。各報名隊伍免報名費,完成全部賽事的隊伍於活動期間留宿雲嘉南縣市,即贈送國內知名戶外品牌歐都納獨家贊助價值千元機能排汗衫,並有機會得到消費滿額抽獎等好康禮品,數量有限。



雲嘉南管理處也自去年開始準備了30組賞鳥專用望遠鏡與100種常見鳥類圖鑑,分別放置在雲林口湖臺南北門及七股遊客中心提供免費借用,並逐步建立14個賞鳥最佳時機及熱點,透過GOOGLE精準導航,鼓勵親子來場輕鬆的觀鳥小旅行。

圖片提供:雲嘉南管理處

這篇文章 2023臺灣國際觀鳥馬拉松 8月8日開始報名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