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京豐洲的teamLab Planets TOKYO DMM以下簡稱teamLab Planets被有旅遊界奧斯卡獎之稱的世界旅遊獎World Travel Awards評選為2023年亞洲領先旅遊景點Asias Leading Tourist Attraction 2023之一。



2023世界旅遊獎亞洲組頒獎典禮於9/6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2023年亞洲領先旅遊景點獎Asias Leading Tourist Attraction 2023是2023年世界領先旅遊景點獎Worlds Leading Tourist Attraction 2023的亞洲類獎項,旨在表彰當下全球最領先的旅遊景點。而teamLab Planets東京豐洲被評爲日本首個也是目前亞洲的領先旅遊景點。



今年迎接30週年的世界旅遊獎是一個由旅遊業界人士和一般消費者投票選出最精彩的旅遊目的地和設施的獎項。華爾街日報將其譽爲旅遊業的奧斯卡獎。2023年被提名的亞洲景點還包括:吳哥窟柬埔寨婆羅浮屠印度尼西亞萬里長城中國下龍灣越南王城區菲律賓仙巌園與尚古集成館日本鹿兒島東京皇居香港太平山以及中國的紫禁城萬里長城等亞洲知名景點。



而為慶祝成立5週年的teamLab Planets更新了多件燈光作品,進一步擴展全身的沉浸式體驗,展覽期限也延長至2027年底。

teamLab Planets是由藝術團體 teamLab設計,是一座深入水中的博物館,與花朵融爲一體的花園, 由4個大型藝術作品空間和2個花園所組成。參觀者赤著腳,與他人一起全身沉浸在巨大的作品中,作品隨著身體而變化,身體與作品之間界限的感知變得模糊。 作品也會隨著其他參觀者的身體而變化,作品與其他參觀者的界限也變得模糊,因而使參觀者本身與藝術作品和其他參觀者之間產生關聯。

展覽詳情: https://www.teamlab.art/zh-hant/e/planets/



teamLab Planets TOKYO DMM

東京都江東區豐州6-1-16 teamLab Planets TOKYO

開放時間

9月至11月全天09:00 22:00

最後入場時間為閉館前1小時

開放時間視情況可能會有變動。請查看官方網站了解最新資訊。

休館日: 10月4日星期三11月8日星期三

官方網站: https://www.teamlab.art/zh-hant/e/planets/

這篇文章 teamLab Planets東京獲2023世界旅遊獎-亞洲領先旅遊景點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