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佳河濱向日葵花海滿開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向日葵花海滿開,滿地黃澄澄的燦爛色彩十分耀眼迷人,花海鄰近基隆河9號水門(大佳疏散門),就在大佳共融式海洋遊戲場旁邊,秋高氣爽,假日時可以帶小朋友來大佳共融式遊戲場盡情玩樂,還可賞花拍照共度愉快的假期。



今年大佳河濱花海種植的是 光陽品種和莫內品種,目前5萬盆光陽品種向日葵已全數盛開,占地約1300 平方公尺的花海,金黃燦爛在陽光下隨風搖曳,而莫內品種向日葵波斯菊和太陽麻等高大的花種,將陸續盛開到11月底,為臺北市民帶來不間斷的花朵饗宴。另外,現場大型的南瓜雕塑,也呼應即將來臨的萬聖節,讓大家打卡拍照更有亮點

除了延續往年營造向日葵花海外, 水利處今年特別挑選太陽麻戀風草等較高大的花種,打造了一處令人心生愉悅的花海迷宮,讓大小朋友可在迷宮花叢中尋覓樂趣。步道規劃也適度引導遊客親近花朵,串聯動線讓人們近距離感受水岸花海的魅力,還能沿著花海愜意漫遊。

這篇文章 大佳河濱向日葵花海滿開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