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國立公園中禪寺湖最夢幻的時刻就是早晨,奧日光的 ZEN RESORT NIKKO 是一個戶外綜合設施,有豪華露營露營餐廳咖啡館和商店組成。2023年10月11月推出期間限定的中禪寺湖獨木舟御來光與紅葉觀賞住宿方案,住宿一晚豪華露營,次日清晨由經驗豐富的導遊帶你划獨木舟去欣賞奥日光的自然歴史以及壯麗的紅葉,享受日常生活中很少有的獨特體驗。

ZEN RESORT NIKKO 是奧日光第一家豪華露營設施,於 2022 年 12 月 25 日開業,擁有可帶寵物入住的客房和可以享受露營的免費場地。與飯店和旅館不同,豪華露營設施提供真正享受戶外刺激的感覺充分利用戶外裝備創造一些東西的獨特露營體驗以及自然環境,是一個讓您可以直接享受體驗的領域。



預約方法注意事項

請直接在ZEN RESORT NIKKO 公式預約網站預約。

https://zen-nikko.com/glamping

此行程有可能與其它旅客一起進行。

獨木舟之旅4歳13歳未満需有保護者同行18歳未満者須有保護者之同意。

這篇文章 奧日光豪華露營獨木舟賞楓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