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引頸期盼的2023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即將於12月23日週六晚間18時30分在基隆市立體育館盛大登場外,基隆市市長謝國樑更拋出好消息, 宣佈由近年在主持演技和綜藝唱跳等領域多點開花的安心亞擔任基隆的城市代言人,也將在年終演唱會上以全新身分與大家共度歡樂時光。

謝國樑表示,基隆有獨特的城市景觀及文化風貌,富具觀光條件,但在資訊迅速傳播的時代,如何在短時間內吸引到大眾的目光,便是城市行銷的一大重點,所以今年市府也首度推出城市代言人,並找來近期在演歌藝有全方位發展的安心亞擔任,透過安心亞正面健康有愛的活力形象,與基隆友善溫暖的港灣魅力相互呼應,希望透過安心亞的代言與宣傳,讓更多好朋友看到基隆認識基隆。



謝國樑指出,除了城市代言人,今年年終演唱會活動也是首創之舉,除了觀賞空間的改善,更將基隆與雙北跨年間的關係由以往的排擠變成了互利,民眾有更多選擇,市府也得以為大家帶來最豪華的表演陣容,除了陳大天阿喜與陳若穎共組主持群,更邀請到7組超強卡司,包含城市代言人安心亞首次來基隆表演的玖壹壹鐵肺歌后戴愛玲Kimberley陳芳語U:NUS未來少女-幽靈水晶城市音樂愛心大使鋼琴家許哲誠等堅強陣容,要在今年冬天為大家帶來滿滿的溫暖。



安心亞表示,基隆是個很溫暖的都市,希望藉由自己城市代言人的身分,帶大家多多認識這個城市,自己過去多次造訪基隆,常會開車去八斗子海邊吹風欣賞海景跟拜拜,回程再到廟口品嘗小吃,其中最愛炒麵滷肉飯加蛋油豆腐,冬天最愛的是竹筍排骨湯,這些小吃是值得從台北開車跑到基隆來吃她還預告說,年終演唱會當天將會準備比較歡樂的歌曲,配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跟大家一起度過佳節。



當天活動現場除了金曲連發的精采演出,更將透過絢麗燈光秀及夢境般的下雪天場景,為大家打造最難忘的時光,此外活動也準備了一個誠意十足的彩蛋,希望為觀眾帶來驚喜。而場外也規劃有各色市集,除了精緻美食飲品外,更邀請到公益市集參與,在溫馨的年末時光中將愛心分享到更多的角落,為2023年留下最有意義的回憶。

此外,本活動也安排有線上串流機制,將在Youtube與臉書平台提供現場即時影像,並透過魅力基隆臉書與市府相關臉書平台同步分享,便利民眾線上同歡。

除了體育館的現場表演以及線上串流平台,市府也為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們,在國門廣場加開第二現場,當天晚上在ANIVERSE KEELUNG漫遊者基地的弧型LED電視牆進行全程轉播,還將規劃特色市集,讓民眾在第二現場也能夠感受演唱會熱鬧的氛圍,同時有熱鬧的市集攤販可購買餐飲,體驗露天演唱會的愜意感受,城市代言人安心亞屆時在演唱會活動結束後,將前往第二現場與市民近距離互動。

這篇文章 基隆城市代言人安心亞 年終演唱會登場開唱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