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冬季即將到來,土耳其內陸北部和東部地區在寒冷的冬季提供了絕佳的度假勝地。土耳其有多個滑雪中心,這些滑雪勝地擁有最先進的機械設施和從休閒到豪華的住宿選擇,還提供一系列最好的土耳其葡萄酒和美食。讓我們看看土耳其一些最好的滑雪場地。



埃爾吉耶斯:安那托利亞之巔

埃爾吉耶斯滑雪中心位於土耳其中部地區,距離世界著名的卡帕多奇亞僅有很短的車程,坐落在安納托利亞中部地區最高峰埃爾吉耶斯山3,916 m的山頂。該滑雪中心以其雙人纜車而聞名,配備了國際標準的最先進技術,每小時可承載約26,750人,並且可以快速拆卸和移除。滑雪者可以從纜車和纜車上欣賞埃爾吉耶斯山特有的植被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色。

o 必玩景點:埃爾吉耶斯距離旅遊勝地卡帕多奇亞有一個小時的車程,這裡有仙女煙囪洞穴酒店和地下城等獨一無二的景觀。

o 美味嘗鮮:開塞利是一座以其美味的Pastrma熏牛肉和Mant土耳其餃子而聞名的城市,還以用來自安納托利亞中部的當地葡萄埃米爾(Emir) 釀製的土耳其葡萄酒以及當地的卡拉曼Divle起司而聞名。



帕蘭德肯:山頂的冬季歡樂

帕蘭德肯滑雪中心位於土耳其東部埃爾祖魯姆省帕蘭德肯山腳下的巴斯柯伊山村,海拔2,100米,全年有6個月適合滑雪。帕蘭德肯山是2011年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和2017年歐洲青年奧林匹克冬季節的舉辦地,這裡有適合夜間滑雪的照明雪道,也是土耳其最長的雪道。該中心被紐約時報評為41個滑雪勝地中的前20名,擁有22個粉雪滑雪道,可以輕鬆滑雪,還有5條纜車和纜車為滑雪道提供服務。

o 必玩景點:參觀托爾圖姆瀑布,世界上最高的瀑布之一。埃爾祖魯姆的其他美景還有托爾圖姆湖 (Tortum Lake)納爾曼仙女煙囪 (Narmans Fairy Chimneys) 和伊斯皮爾耶迪戈勒天然景區(Ispir Yedigller).

o 美味嘗鮮:Ca kebab,這道埃爾祖魯姆美食值得品嚐,其特色是在木火上串烤調味肉。



薩勒卡默什:土耳其最東端的山峰

卡爾斯是土耳其著名的東方快車繼埃爾祖魯姆之後的最後一站,也是全國最迷人的冬季目的地之一。薩勒卡默什滑雪場位於城市附近的恰穆爾魯山上,海拔2,100-2,634米,雪質與世界著名的阿爾卑斯山相同。該設施有兩個機械滑雪道:第一個滑雪道每小時可容納 1800人,長1,435公尺第二個滑雪道每小時可容納800人,長2,250公尺。度假村設有七個滑雪場,可欣賞黃松樹的美景。

o 必玩景點:遊覽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阿尼古城和ldr湖,馬拉的雪橇在冰凍的水面上滑行。

o美味嘗鮮:品嚐美味的卡爾斯風格烤鵝卡爾斯卡薩奶酪和格魯耶爾奶酪等當地奶酪,以及用當地kzgz和Boazkere葡萄釀製的傳統葡萄酒。



烏魯達:布爾薩的白色世界

烏魯達滑雪勝地位於布爾薩西南部,由於靠近伊斯坦堡,是土耳其最受歡迎的度假村之一。 安納托利亞西部最高峰烏魯達山腳下的滑雪場海拔1,750-2,543公尺。滑雪中心設有8條纜車7條T形桿和13條不同的滑雪道,提供滑雪裝備租賃服務和專業教練的課程。此外烏魯達滑雪場還設有直升機滑雪滑雪板溜冰和雪地自行車道。

o 必玩景點:布爾薩搭乘纜車即可輕鬆抵達。您可以參觀布爾薩旅館區的紀念性建築,尤其是科扎漢(Koza Han)和烏魯清真寺(Ulu Mosque),為您的滑雪假期增添色彩。

o 美味嘗鮮:布爾薩也以伊斯肯德烤肉串Iskender kebab而聞名,這是一種當地美食。這裡是品嚐伊斯肯德烤肉串的最佳地點,烤肉串先在烤架上烤熟,然後切片,放在熱切碎的皮塔餅麵包上,配以熱番茄醬和特製黃油。

這篇文章 冬季滑雪新選擇 來土耳其享受美好時光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