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何處去?7天的年假,不妨找一天到河濱的花海賞花迎春去吧

台北市的河濱花海在春節期間正是百花盛開的時候,公館商圈的古亭河濱花海,面積廣達1公頃,這裡有矮牽牛粉萼鼠尾草醉蝶花,以及成串小花的寶石鼠尾草柳葉天使花。最特別的是此次花種還加入了農民休耕時常種的綠肥作物(大波斯及黃波斯菊)及可食性香草(小油菊芳香萬壽菊),和不同主題設置風格裝置物,今年以鄉村原野風為主,除了設置數十個稻草捆營造氛圍,還有數座野餐桌椅和休憩帳篷,意圖打造花田間的野餐盛宴,野餐座椅上還設置串燈,彷彿在點點星光下野餐賞花,充滿著浪漫氣息還有船型眺望台可供民眾遠眺花海,白色的船身搭配五顏六色的花朵,有如在花海間乘風破浪。

內湖賞花秘境的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有萬盆繡球花陸續盛開,除了藍色粉的混色的繡球花外,還有5千多盆各色花朵爭奇鬥艷,加上可愛的兔兔造景,滿框的美麗花景讓人人都成網紅!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搭捷運即可抵達,園區及周遭生態環境豐富,賞完花海後還可串連周邊景點如以落羽松聞名的大湖公園串聯五指山系登山步道可通往圓覺禪寺碧山巖白石湖及鯉魚山等,來趟森呼吸小旅行。



這篇文章 古亭河濱花海賞花迎新春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