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之驛 Rice Land 深川是以稻米之鄉深川為意象的稻米主題公園,位於國道12號和233號線的交會處,北海道高速公路深川IC附近,擁有寬敞的停車場以及廁所和商店等設施。進入主入口後立即可找到綜合案内,這裡設有觀光禮賓人員,協助您造訪深川和北空知市。您可以找到從天氣和道路資訊到旅遊景點和公共設施的所有資訊。遊客可在這裡享受到石狩川伊魯姆(ILUM)之丘等自然環境所創造的豐富恩惠,以大米爲首的蕎麥麵蘋果等深川的魅力。



餐廳驛遞
北海道深川市的有許多美食,道之驛附設的餐廳驛遞開業已10周年,這裡提供有以深川米製作的美味釜飯料理,種類繁多有山菜章魚帆立貝鷄肉豚角煮蟹肉等等美食,值得你專程來吃頓美味的釜飯喔



外帶區F-CLUB
是開車可以輕鬆前往的空間。於 2019 年 4 月重新開放。販售使用深川米粉製造的米地造型米地燒米地最中霜淇淋自家烘焙咖啡等。



飯糰專賣店Kappougi
排列著10種左右的深川米製作的飯糰以及便當。



農產品直銷點eciR
是販售深川大地恩惠的農產品直銷所,好吃的深川產米自不必說,以綠色蘆筍為首的季節的蔬菜,使用深川牛魚翅猪肉的加工品等深川食材豐富。



特產銷售區
在產品銷售區,您可以購買到人氣商品深川蘋果酒黑米拉麵烏魯子團子等適合作為土特產的商品。

Pad Village
位於道之站正面出入口處的深川蕎麥麵和藤谷果樹園的水果可麗餅店,Pad Village是全國第2位蕎麥麵的產地深川的多度志山蕎麥麵和在豐富的自然中,代代相傳的專業果園藤谷果園的水果製作的水果可麗餅店。

営業時間:営業時間:45月10月:9時18時69月:9時19時113月:9時17時

地點: 深川市音江町字広里59番地7
https://www.city.fukagawa.lg.jp//ne5dau0000000fak.html

這篇文章 北海道道之驛 Rice Land 深川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