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櫻花和草莓季節限定美食

四月日本的春天,還有比櫻花更嬌豔的色彩嗎有的,日本栃木縣日光巿就用櫻花結合鮮紅欲滴的草莓一起來說春天的故事,自月日起推出櫻花草莓天堂在日光活動,邀請當地的飲食店和特產店推出櫻花和草莓季節限定的特色美食,讓到訪的旅客漫步日光巿尋找春天的味道!




養眼又養口的日光櫻花草莓季節限定美食4月1日起限時供應

IG fb打卡或填問卷可兌換小禮品

栃木縣的草莓幾依不同的品種產季,每年的11月到5月到栃木旅遊都可以採草莓體驗,入場料金大約在日幣1800-2500圓之間,大部分都可以提供半小時吃到飽的方案,CP值極高。而在4月1日至5月11日的櫻花草莓天堂在日光活動期間,日光巿當地盛產的草莓是栃木縣招牌草莓櫪乙女,碩大的鮮紅果實可以大到如女生拳頭,甜味與酸味完美融合,是從冬季到春季最棒的當季美味之一,日光巿亦大量生產使用草莓製作和洋甜點,而當旅客走進草莓園進行採草莓體驗實,看到櫪乙女就忍不住發出驚喜和尖叫。



活動期間,到日光巿旅遊除了有多處絕美的賞櫻據點之外,參與活動的飲食店和特產店也將推出限時出售使用櫻花和草莓製作的特色美食和春季美食。為了鼓勵遊客務必品嚐,日光巿觀光協會也持出官方戈IG和fb活動,只要留言活動話題照片並tag visit_nikkonikko投稿即贈小禮品!請情請上網查詢https://nikko-travel.jp/fanti/topic/sakura-and-sweets-paradise-in-nikko.html




採草莓是日本栃木縣CP值超高的體驗活動

日本唯一的草莓研究所在栃木

到日本採草莓一直是很受遊客歡迎的活動,栃木縣擁有關東平原肥沃的土地豐富的水源和適合草莓種植的氣候,草莓產量日本第一,享有草莓王國之稱。此外,栃木縣還擁有日本唯一的草莓專業研究機構草莓研究所,致力於開發新品種和生產美味的草莓,同時也對最新的消費趨勢進行調查及分析,並提供培訓功能,以草莓綜合研究開發基地的身份,支持著草莓王國,為每個人提供美味的草莓。


栃木縣生產的草莓品種



品種
收穫時期
特徵

栃乙女草莓
10月6月
味道濃厚多汁,果肉的甜味與酸味完美融合。

晴空莓
11月6月
果實大品質上等,味道清爽甘甜多汁。

栃姫草莓
12月5月
果實大,果肉柔軟,綿密多汁,十分甘甜。

白草莓
12月5月
果實像牛奶般的白色,果粒大口感醇厚甘甜。

栃爱香草莓
10月6月
草莓研究所開發的新品種,帶有少許酸味與強烈的甜味。剖開後呈現心型。

夏乙女草莓
6月10月
夏季收穫的草莓,剖開時果肉中心呈紅心形狀,酸味強,適合製作義式冰淇淋等甜點。

到觀光草莓園採草莓是盡情享受栃木美味草莓的方式之一,栃木縣內有許多的觀光莓農園,可讓遊客盡情享受採草莓的樂趣,而且幾乎一整年都能吃到各種不同品種的草莓。一般來說,大多是採用30分鐘內草莓吃到飽的方式。歡迎大家到栃木縣採草莓,也不能錯過各種草莓甜點冰淇淋,酸酸甜甜就像戀愛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觀光草莓園眾多,請至網站查詢網站: https://www.tochigiji.or.jp/features/strawberry-picking


圖片提供:日光巿觀光協會栃木縣提供


這篇文章 用櫻花和草莓閱讀春天的樂章 日光季節限定美食4月1日起登場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