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從地中海到愛琴海的碧綠海岸是全國最美麗的風景之一,幾乎全年都有陽光,白色沙灘被藍色的海浪輕撫。這些迷人的海岸是一個熱情好客的目的地,提供舒適適合家庭入住的酒店和一系列設施適合水上運動的海灘多樣化的美食,並且靠近愛琴海和地中海的傳奇古城。這條路線非常適合在藍旗海灘享受日光浴和游泳參觀廢墟和博物館以及品嚐最美味的土耳其地中海當地美食。





土耳其里維埃拉的明珠


安塔利亞是土耳其里維埃拉的中心地帶,是土耳其最受歡迎的家庭度假目的地之一,提供大量舒適豪華的住宿選擇和各種設施。當您在該地區的藍旗海灘之一放鬆身心時,您的孩子可以享受各種泳池和水上樂園活動,您也可以與家人一起享用美味的地中海美食。此外旅客也可以在安塔利亞與您的孩子一起創造寶貴的回憶,例如參觀城市中獨特的主題公園。





除了陽光大海和沙灘之外,安塔利亞還以其迷人的歷史而聞名。作為世界上一些最具影響力的文明的發源地,該省和城市擁有大量令人興奮的古蹟。卡萊奇 (Kaleii) 是安塔利亞的舊城區,擁有從羅馬帝國到奧斯曼帝國各個時期的文物。 帕塔拉Patara佩爾蓋Perge法塞利斯Phaselis特梅索斯Termessos阿斯彭多斯Aspendos錫德Side奧林波斯Olympos和邁拉Myra只是闡釋安塔利亞傳奇歷史的幾個重要古城其中一些古老的寶藏還可以通過美麗的遠足小徑到達,並且在涼爽的夜間開放參觀。





在利西亞之路土耳其第一條長途路線或聖保羅之路沿著聖保羅在安納托利亞傳播基督教的路線等小徑上,您可以與家人一起短途或長途散步,在令人驚嘆的景色中享受在一起的時光碧綠的海灣茂密的森林和歷史遺跡。





安塔利亞其他適合家庭的活動包括水肺潛水等水上運動。卡什被認為是世界十大潛水勝地之一。貝萊克是一個絕佳的高爾夫目的地,擁有世界一流的球場。安塔利亞的峽谷國家公園和洞穴都是獨一無二的自然奇觀。令人驚嘆的卡林 (Karain)洞穴和達姆拉塔斯(Damlata)洞穴以及科普魯呂峽谷(Kprl Canyon)是該地區適合家庭遊覽的眾多景點之一。安塔利亞也以其遊樂園而聞名,保證為有孩子的家庭帶來歡樂的體驗。





從愛琴海到地中海的迷人航線


穆拉以其處女灣連接著愛琴海和地中海,也是一個受歡迎的家庭度假勝地,這要歸功於它的自然美景豐富的歷史和適合家庭的設施,該地區的度假村從博德魯姆到費特希耶提供了絕佳的度假體驗。雖然博德魯姆以其藍旗海灘而聞名,但也是歷史愛好者的熱門目的地,擁有一座中世紀城堡博德魯姆城堡,現在是博德魯姆水下博物館。博德魯姆地理位置優越,非常適合水上運動,也是著名的藍色遊輪的起點,提供最佳的家庭度假體驗。此外博德魯姆還擁有多間米其林星級餐廳,提供最美味的土耳其和國際美食。





費特希耶擁有國際知名的厄呂代尼茲海灘棲息著80多種蝴蝶的蝴蝶谷以及美麗的卡巴克灣。其他適合家庭的活動包括參觀Saklkent峽谷。Kyceiz位於馬爾馬里斯和費特希耶之間的路線上,是一個慢城小鎮,在那裡您可以看到Caretta caretta海龜,而土耳其乃至世界上最重要的滑翔傘中心之一Babada也位於費特希耶。





這篇文章 假期將至 是時候安排一場難忘的土耳其旅程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