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島懶人包|四天三夜行程、注意事項、行前準備、機票、美食、交通(2018.02)

【 作者: Lasha Tang 】

復活節島懶人包|四天三夜行程、注意事項、行前準備、機票、美食、交通(2018.02)



遠的要命國度長征系列-復活節島 dum dum give me gum gum。到復活節島尋找摩艾們一直是拉傻兒的夢想,如今居然美夢成真了!當然要好好分享給大家囉!就讓拉傻兒一起帶著大家探索南太平洋島上神祕的國度復活節島吧



旅遊日期: 2018 2/16-19 四天三夜

''關於復活節島''

地理位置:復活節島有「地球的肚臍」之稱又稱Rapa Nui。位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以西3700公里,大溪地以東4,000公里的太平洋上,是典型的海上孤島,全島周長60公里,面積大約180平方公里。島的周邊海域因為受秘魯洋流的影響,漁業資源豐富。(參考wiki)

名稱由來:1722年荷蘭的一位探險家雅可布·羅赫芬復活節時發現了位於南太平洋中的小島所以取名為復活節島

時差:復活節島與台灣的時差為-13小時

台灣:GMT+8,復活節島:GMT-5,智利:GMT-3 ,就等同於台灣比復活節島早13個小時

簽證:自2016起免簽

旅遊旺季:每年一月~三月(注意防曬,炎熱,偶有午後雷陣雨,平均20度以上)



距離:從台灣飛復活節島到底有多遠??→ 遠的要命王國真的不是叫假的看看下面飛行時間就知道了!
拉傻的飛行路線→ 台灣 -墨西哥-利馬-波利維亞-聖地牙哥-復活節島。
ㄧ趟旅程14趟飛行✈️3萬多mile,飛行時間+轉機時間超過50小時
關於哩程回血分享:








''注意事項/行前準備''

水:從智利帶過去不能超過3公升(復活節島上水很貴)

買:摩艾啤酒/明信片/摩艾pisco酒/摩艾磁鐵

衣:短袖,防曬薄外套,太陽眼鏡,遮陽帽,防曬乳

貨幣:智利披索,可接受美元,許多商店不收信用卡。 智利披索CLP:台幣NTD=21:1(2018)

電壓:220V/50Hz

網路wifi: 基本上在復活節島就好好放鬆吧,網路基本上就是一個龜速,我們在掏寶買的多國卡在智利還算通順,但是到了復活節島一樣是gg,帳篷Camping Mihinoa的Wifi,只有交誼廳有但是有跟沒有是一樣也是慢到一個令人想生氣的狀態,所以來到這兒我們就拋棄3c產品吧 ... 【繼續閱讀】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