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南半球雪梨跨年:台幣三千三,高 C/P值門票教學

【 作者: travelwithwinny 】

澳洲雪梨跨年煙火已經成為地球上最經典的跨年地點之一。 尤其雪梨大橋落下瀑布般的煙火,彷彿是一生必目睹的景色! 無奈雖然我已在澳洲住了超過五年,但年底總是請不到假。 終於今年有排到三天假期能夠圓夢,當然要選個最佳位置體驗! 此篇將記錄著如何買我們認為 C/P 值最高,不用前一晚就跟人家在露營卡位,平均花費不到 AUD$150 (大約台幣$3300)的 Sydney NYE 雪梨跨年門票 !


南半球的澳洲雪梨跨年煙火,是許多人的旅遊清單。

雪梨跨年位置
雪梨跨年門票 其實有很多種,會因為位置的關係而有不同的費用。 這點雪梨跨年官網(連結)做得非常好,不只把每一點的照片以及地點都標示出來,連是不是免費也會跟你說! 不過想要佔好的位置(尤其是免費的話),12/31 的上午就必須前來卡位。 許多人都會帶著帳篷,食物以及水等上一整天,網路上說都是台灣人居多。


雪梨跨年的官網上清楚標示可看煙火的位置以及照片。

不過如果願意付費的話,選擇就多很多。 例如跨年煙火船(通常是 AUD$400 以上) 或是雪梨 Tanronga Zoo 動物園(朋友說距離較遠,但能看到全景以及享受美食) 都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我們心中的夢幻煙火景點是在雪梨歌劇院先欣賞歌劇,之後再出來喝酒看煙火。 可惜就算歌劇買站票(AUD$199),戲後的 Party 也要 AUD$349 的費用,因此加起來真的不便宜。


試想聽完歌劇,直接在陽台參加雞尾酒派對,接著看煙火,那該有多美滿。

還好朋友推薦了一個不用太人擠人,也能看到煙火的方式。然而最後因為種種原因我們買的是另一種票,到現在還是很後悔… 因此決定跟大家分享如何買到平均花費不到 AUD$150 雪梨跨年門票 ! 至於其他的跨年地點我就不寫了,畢竟網路上滿滿的著雪梨跨年攻略文章,例如 KKday 的「雪梨夏季跨年,行前必知的5件事!


平常下班後就有許多人在戶外吧檯喝酒的雪梨大橋附近,跨年更是瘋狂。

Foundation & Friends 雪梨皇家植物園 :C/P值最高的票! ... 【繼續閱讀】

travelwithwinny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尼加拉瓜】滿月下的深夜健行,挑戰活火山 Telica 特利卡火山
【古巴】黑道,賭場,政治明星:Hotel Nacional de Cuba入宿古巴世界遺產
【南非】大象擋路驚魂記!小車自駕 Addo Elephant Park 阿多大象國家公園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