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伴手禮 新鮮五穀粉最美味

春節伴手禮 新鮮五穀粉最美味

新鮮食材製作的產品是現代人對食安的注重,真材實料不做作的內容物,反倒是現代許多消費者喜愛的選擇,嚴選新鮮的穀類,研磨後加入牛奶或式咖啡還是單泡飲用,都是美味的選擇。

台中東勢新倉五榖堅果粉,藏身巷弄裡,卻是在地人喜愛購買的產品,因為新倉堅持選用穀物以自家機器新鮮研磨而成,為了讓穀物口感更適洽,新倉不怕麻煩提升品質,每樣榖物經過二次研磨,用心堅持下做成的穀粉質地特別細緻,而粗大的芝麻還須經過三次研磨而成。

一次可以喝進二十幾種穀物的營養,超人氣20合一穀粉,可以搭配飲用,是由糙米麩、黃豆、薏仁、小麥胚芽、黑豆、紅豆、綠豆、芝麻、蕎麥、燕麥、杏仁、淮山、茯苓、芡實、蓮子..等多種搭配,用泡的或是加入牛奶、豆漿或是咖啡都是不錯的飲品選擇,新鮮原味還可以宅配到家。也不失為春節最佳伴手好禮。(圖/本網資料)

東勢名產‧新倉五穀堅果粉:http://0425873038.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