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三羊開泰繼光祈福年貨大街

2015 三羊開泰繼光祈福年貨大街

「北迪化、中繼光」台中首開先例的年貨大街-繼光街,今年的活動期間為1月30日起至2月15日止,共計17天,在主辦單位精心的規劃下,另有不同的新風貌。

繼光年貨大街今年特以祈福為出發點,希望為2015年帶來新氣象。祈求今年國泰民安、好事連連,更特別要求攤商管理食安的問題,並增設送暖活動,希望民眾來此可以買得安心,食的安心,並把溫暖送給有需要的民眾。

今年的活動內容除了開幕時由臺中市繼光商店街行人徒步區管理委員會林主委帶領舞獅團擊鼓繞街外,並邀請金曲獎最佳客語歌王黃鎮析來作為開場表演,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洪耕然、市議員江肇國以及各大商圈主委亦親臨開幕現場,希望藉由此次年貨大街找回繼光街的榮景,並共同掛上祈福心願卡,於現場發送百元現金紅包,為2015三羊開泰繼光祈福年貨大街進行啟動儀式,與民眾分享開幕的喜悅。

1月30日起至2月15日活動期間將邀請在地的街頭藝人不定時的於週邊進行表演,亦於服務台設立物資送暖專區,邀請民眾一同來關懷弱勢族群,另為回饋民眾的支持,凡活動期間消費額滿300元即可參加三陽電動機車摸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