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餐飲品牌沃克牛排台中朝富店2/9開幕

圖說:紅酒野菇漢堡排。(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欣傳媒 | 綜合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餐飲事業再向前邁進,旗下餐飲品牌來自日本最大國民牛排「VOLKS沃克牛排」繼台北,揮軍中台灣,2月9日於台中開店,並將日本沃克暢銷人氣和風洋食納入新菜單。招牌特色日本國民美食有和風經典牛肉398元、紅酒野菇漢堡排398元,搭配經典日式醬汁,以400元有找的實惠價格,搶攻台客味蕾。VOLKS沃克牛排台中朝富店可望滿足當地商務人士、家庭聚餐對經典和風洋食的需求。

「全家國際餐飲」董事長張仁敦表示,全家便利商店於民國100年運用其連鎖管理的know-how迅速擴展外食產業。第三家VOLKS沃克牛排餐廳落腳台中,將端出經典和風洋食、服務消費者。日本的和風洋食,包括以西式餐點佐以清爽、甘甜的日式醬汁,有別於一般西式餐點的濃郁口感。VOLKS沃克牛排此次從日本原裝進口椪醋醬,椪醋醬為日本和風醬汁代表,其中加入味醂,味醂為日本家家戶戶餐桌上的調味料,由甜糯米加上麴釀成,帶有甜味和酒味。

除了標榜道地和風醬汁,VOLKS沃克牛排拿手的漢堡排,更以手工揉製,每塊肉排皆須人工拍打10分鐘以上,讓空氣均勻進入,使肉排口感鬆軟。在牛肉的挑選上,VOLKS沃克牛排所採用的美國牛肉均為CHOICE以上等級,並獲得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白金級美國牛肉」認證,不添加人工酵素、嫩精或注射牛油、調味料等方式進行加工,而以日本獨有的刀工技法及對牛肉的熟成管理技術,僅以簡單的調味,讓消費者品嘗到牛排的極致原味。

此次新菜色中,首推商業午餐和風經典牛肉398元為紫蘇葉加上白蘿蔔泥,呈現日本和風洋食牛肉吃法;紅酒野菇漢堡排398元則散發濃郁的紅酒香;奶燴香煎雞肉368元的濃郁奶油醬搭配焦脆去骨雞腿,加上色彩鮮明的盤飾,色香味一應俱全。400元有找的套餐,適合商務人士或平日聚會。除上述新菜色,VOLKS沃克牛排人氣餐點「沃克肋眼牛排」套餐888元起,豐富濃郁的油花夾帶濃濃香氣,是牛排饕客的最愛;套餐類價格帶自588元至988元,適合家庭聚餐、情侶享用。

VOLKS沃克牛排台中朝富店與全家便利商店分處建築二樓、一樓,屬共生建築的一體感設計,鄰近台中國家歌劇院,藝文氛圍濃厚,距離台中最熱鬧、時尚的七期新市政中心步行僅需15分鐘。建築外觀採用透明玻璃帷幕,白天在太陽光的映照下,舒適明亮,夜晚配上窗邊燈光照景,耀眼奪目,餐廳內部採後現代感及復古風裝潢風格,且有完善的殘障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