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餐飲品牌忙開店 沃克牛排揮軍中台灣

全家餐飲品牌忙開店 沃克牛排揮軍中台灣

全家便利商店餐飲事業旗下的「VOLKS沃克牛排」,首度揮軍中台灣,2月9日於台中開店。並將日本沃克人氣和風洋食納入新菜單,以西式餐點佐以清爽、甘甜的日式醬汁,有別於一般西式餐點的濃郁口感,搶攻當地商務人士、家庭聚餐對經典和風洋食的需求。

沃克牛排台中店是目前全台最大的超商餐飲複合式商家,全家便利商店分處同一建築的1樓;而VOLKS沃克牛排則占地2、3樓,用餐環境可達85坪,共有90個座位數。建築外觀採用透明玻璃帷幕,舒適明亮,夜晚配上窗邊燈光照景,內部採後現代感及復古風裝潢風格。

趁著拓展店點的同時,全台VOLKS沃克牛排門市,同步納入新菜單,主打以西式餐點佐以清爽、甘甜的日式椪醋醬的和風洋食口味。在肉品選材上,強調使用無人工酵素、嫩精或注射牛油、調味料等,並獲得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白金級美國牛肉」認證的牛肉,讓消費者安心食用。

商業午餐有和風經典牛肉、紅酒野菇牛肉、果香蘑菇漢堡排,以及奶燴香煎雞肉等,價格落在368元~398元之間。當中,和風經典牛肉以紫蘇葉加上白蘿蔔泥的傳統日式的料理方式,呈現不同的美食風格。而牛排推薦套餐則有沃克肋眼牛排、塔香起司漢堡雙拼,以及以嫩肩牛排、獨家手工漢堡排、香草雞排組成的豪華拼盤,售價在498元~988元。

全家國際餐飲副理葛素珍表示,VOLKS沃克牛排台中朝富店試營運2週以來,平均客單價落在650~750元左右,中午以洽談公務的商務客為主,晚餐則多為情侶檔或家庭客前來消費。

葛素珍進一步指出,目前旗下有大戶屋、VOLKS沃克牛排兩個品牌,其中大戶屋門市有22家,今(104)年至少再拓點5間;而VOLKS沃克牛排則有3店,年底前兩個品牌合計將有30個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