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平價義大利麵 好吃美味就在巷口裡

一中街平價義大利麵 好吃美味就在巷口裡

一中商圈是台中知名的大型商圈,這裡匯集了許多知名的小吃、美食、餐應、精品、服飾…,是許多年輕族群最喜歡的商圈之一,許多經典必吃的美食更是消費者朝聖的目標。

位於一中二街美食廣場的「蠻牛義大利麵」,販賣以義大利麵結合各國風味料理,數十種以上的口味提供消費者選擇,搭配出個人喜愛的口味,這是老闆的巧思,透過料理嘗試不同醬汁、不同食材的搭配,藉此感受到多樣的異國風情。

經典美食之一的蘆筍磨菇焗烤,以蔬菜豐富為最大特色,每天限量發售,裡頭有蘆筍、蕃茄和滿滿的磨菇,加入德國進口的奶油、起士一起焗烤,香濃可口的味道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是許多消費者來到這裡必嚐的美食。(圖/本網資料提供)

一中街美食‧蠻牛義大利麵:http://0422250182.tw.tranews.com/
一中夜市之旅:http://404.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