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火鍋吃到飽 麻辣帶勁頂級享受

台中火鍋吃到飽 麻辣帶勁頂級享受

朋友聚餐,當然是要大口吃肉、大碗喝湯,而在餐廳林立的「美食之都」台中,好選擇相當多!

麻辣狀元台中崇德尊爵館成立6年,擁有獨家配方的美味湯頭、頂級精選的食材、精緻優美的餐具,多種的菜色可以任君選擇,雖然是無限量供應的型態,在每一道料理的準備與上菜過程中,不僅僅提供的是口中滿滿的辣意,還有心中滿滿的、最溫暖的滿意。

麻辣狀元湯頭有蜀式麻辣鍋、蒙古養生鍋、東北酸菜鍋及素食鍋;其中,麻辣湯頭使用青花椒、大紅袍、大小茴香,黑胡椒、白胡椒等辣椒煮成,加入牛大骨熬煮三小時,辣香十足!而酸菜鍋也是店內必點湯頭,原汁原味呈現,口感一吃上癮。

食材選用方面,狀元去骨牛為美國去骨牛肉Prime等級,為最高等級的牛肉,肉質與脂肪分布最佳;而滷牛筋、五香牛肚、麻辣肥腸是麻辣狀元招牌自製私房料理,來店必點的頂級美味,就是這一味!

小甜蝦、蛤蠣、小干貝、魚皮、多利魚、脆腸、鳥蛋、鱈魚肚、圓鱈魚、透抽中捲、鮑魚片、潮鯛魚片、魷魚翅及鮮蚵等,多樣海鮮全都任點吃到飽。

許多人來到「麻辣狀元」,就是衝著哈根達斯!不分時段,全館都可以享用美國哈根達斯與日本明治冰淇淋多種口味無限供應。

揮別平價沒有好食材的印象,麻辣狀元崇德店收費合理,雖然是吃到飽,食材卻是樣樣精選,CP值極高,想要吃個過癮,來這兒準沒錯!

麻辣狀元台中崇德店:http://0422450090.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