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50最優餐廳 樂沐二度上榜

亞洲50最優餐廳 樂沐二度上榜

台灣餐飲成就,又在世界發光!亞洲最佳50個餐廳,9日公佈成績,台中的樂沐餐廳,第二度上榜,也是台灣唯一,雖然比起去年第24名,今年下滑2名,排到第26,但主廚陳嵐舒不介意,她說,必須提供好的料理,跟用餐環境,更重要!

聲音來源:主廚陳嵐舒:「比目魚其實是一個,味道很細緻的白肉,我們用一些橄欖油,跟一些蔬菜醃漬。」

比目魚做成法式料理,得經過橄欖油浸漬,做法費時,擺盤更是講究到不行,除了口感、還得兼具賣相,沒有百分百完美,可上不了檯面,這是主廚陳嵐舒的堅持,她對料理的吹毛求疵,果然受到肯定。

2015亞洲最佳50餐廳,樂沐再度登上龍虎榜,不過要躋身美食之林,得通過近千名國際餐飲人士,挑剔的評選前3名分別落在泰國曼谷、日本東京、跟中國上海,而台灣的樂沐餐廳,這回排在第26名,比起去年的24名,下滑2個名次,仍是台灣唯一。

樂沐餐廳主廚陳嵐舒:「但我覺得最主要的,是我們自己的努力,我倒沒有非常在意名次的部分。」

主廚兼主持人的陳嵐舒,自我要求也高,去年她就榮獲亞洲最佳女主廚,上行下效,帶領餐廳,跟國際接軌。

(民視新聞黃信儒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