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樓溜到1樓 溜滑梯飯店 英媒讚「全球最好玩」

2樓溜到1樓 溜滑梯飯店 英媒讚「全球最好玩」

一個創意設計,紅了飯店也紅了台灣,台中一家飯店被英國美日快報評選「全球最好玩飯店」,亮點就在飯店的大廳,以兩層樓高的溜滑梯獨特設計,27公尺長的滑梯讓房客從二樓溜到一樓,英國媒體大讚,滑梯建置難度高,共用了102片不鏽鋼板打造,大小朋友都好愛,創了全球首例,特別在官網提到,飯店位於「台灣台中」。

享受溜滑梯樂趣,不只大人喜歡,小朋友更愛,就像置身遊樂園,但這可是飯店大廳,晶亮的滑梯盤旋而上,旋轉360度直達二樓樓板,獨特設計躍上國際舞台,被英國每日快報評選全球最好玩的飯店,飯店房客:「平常在夏天喜歡玩,水上樂園的滑水道,感覺差不多,感覺還滿刺激的。」

大型滑梯達到27公尺,獨一無二,由老闆一手打造,單純只是為了讓飯店能給房客,像遊樂園一樣歡樂的FU,飯店總經理吳宗穎:「本來我們設定的族群,是比較時尚的年輕人,後來發現一開幕後,就被親子族群佔領了。」

飯店斥資500萬,以102片的金屬,一片一片焊接膜光,將溜滑梯固定飯店大廳,反射光線就像時光隧道,16秒時空隧道體驗,房客玩了還想再完,根據了解,老闆設計師出身,買下中區舊飯店,重新拉皮整修砸了三億元,飯店總經理吳宗穎:「放在飯店的正中間,讓旅客不只有藝術品可以欣賞,它是可以被使用的。」

飯店大廳設置溜滑梯,平日住房達八成,假日訂房大爆滿,業績開出亮眼紅盤,被英國媒體大讚全球最好玩,紅了飯店也紅了台灣,官網特別報導,飯店位於台灣台中市,好玩又刺激。尤其大多數房客想都沒想到,住房下樓到大廳,竟然可以用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