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公車!200多隻布娃娃陪搭車

卡哇伊公車!200多隻布娃娃陪搭車

您看過這樣的公車嗎?台中東南客運,有一台六十七路公車,車上掛滿了HELLO KITTY、米老鼠等布娃娃,讓不少搭乘過的民眾都說,就像搭上「兒童專車」,直呼好可愛,一定要拍照留念,不過車上怎麼會出現這麼多布娃娃,原來是司機潘武宜的巧思,他說剛開始只是想紓解工作壓力,掛了兩隻布娃娃,沒想到乘客都很喜歡,才會越掛越多,現在車上已經有兩百多隻布娃娃。

公車一靠站,不管大人小孩全都緊緊盯著看,因為它實在太吸睛,從車窗看進去,裡頭擺著小熊、HELLO KITTY,甚至連喬巴都有,走上公車更讓人驚豔,竟然有隻半人高的大熊娃娃,整台公車上滿滿全是各式各樣的布娃娃。和布娃娃一起搭公車,大人小孩全都為之瘋狂,拿起手機相機拍啊拍,不過公車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布娃娃。覺得布娃娃很療癒,司機潘武宜自掏腰包,買來大批布娃娃裝飾公車,加上乘客轉送的,現在車上總共有兩百多隻布娃娃,但布娃娃過多,把兩側車窗全塞滿,看不到窗外景象,也讓不少人很擔心。

面對民眾質疑,司機強調布娃娃,不會影響行車視線,不過雖然布娃娃很療癒,但車輛行進間車窗或擋風玻璃上,如果有裝飾物,多少還是會造成司機分心,最好還是不要懸掛,以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