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沾麵元祖 富士山55沾麵,太鼓開場氣勢非凡!

日本名古屋沾麵元祖 富士山55沾麵,太鼓開場氣勢非凡!

源自日本名古屋的元祖沾麵-「富士山55沾麵」,帶著日本及海外的超高人氣來到台灣囉!台灣的首站就選擇匯聚台灣美食精華之都的台中市,預計將在台灣颳起一陣美味旋風!「富士山55沾麵」已於本月21日進行試營運,佳評如潮,並於本日舉行盛大開幕記者會,邀請到品牌代言人『澤竜一郎』專程從日本親臨開幕,並以傳統日本太鼓秀熱鬧揭開美味盛典,在店鋪在裝潢上更具巧思,有超大吉祥物GOGO將、紅色大燈籠、富士山日出的版畫及傳統門簾等,瀰漫濃濃東洋風,彷彿置身日本。

料理職人暨品牌代言人『澤竜一郎』表示,從小就在拉麵店耳濡目染的環境下長大,對於拉麵有很深的情感,因此開創了獨特的沾麵吃法,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到台灣,非常感謝台灣的熱情與支持,台灣1號店設置在台中,為的就是在這各式美食匯聚的中台灣,以日本總店原汁原味的規模打造,食材使用來自產地的新鮮原料搭配繁複、嚴謹的工法,為的就是要帶給台灣老饕最正統的沾麵風味,現在不用再搭飛機到日本朝聖,在台灣就可以感受關西正宗風味囉!

「富士山55沾麵」秘密武器,就是堅持以費時製程熬煮的「二日間」湯頭,首日以大量豚骨為基底,在炙炎火侯下精煉並完整淬取食材的鮮美精髓;第二日分離出豐富油脂,湯頭濃而不膩,加入鮮蔬、魚介完美交融,讓醇厚濃郁的湯頭更加甘美鮮甜,造就黃金濃度達21度的自信湯頭!此外,「富士山55沾麵」對於麵條也非常講究,採用含水量高達40%自家製麵的「極太麵」,完美的麵粉比例與手法,製出滑溜水嫩而不失彈牙筋道的究極麵條!

最值得一提的是,獨特的創意吃法,在海外大受歡迎的「創意芝士燉飯」,在享受湯頭與Q彈麵條的完美結合後,將濃郁的湯頭加入台灣特有的樟草蛋搭配日本珍珠米及芝士,以電磁爐進行二次加熱,不斷攪拌使香濃芝士融入湯頭與晶瑩飽滿的米飯中,瀰漫著令人口水直流的蛋香氣,讓人品嚐每一口驚喜與絲絲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