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來的甜甜圈 台中再現排隊潮!

東京來的甜甜圈 台中再現排隊潮!

不少人為了品嚐美食,花好幾個小時排隊也心甘情願,台中一家手工甜甜圈店,主打每天限量製作,新鮮出爐人氣紅不讓,但想買這些甜甜圈,條件可是非常嚴苛,店家規定一人一天只能買3個,想多買只能多帶點朋友來排隊,除此之外由於甜甜圈現做現烤,每次只有一種口味,要是去的時間不湊巧,可得等半個小時以上。

看過來看過來,這裡滿滿全是人,店內排不下人滿到外頭來,店外椅子都坐滿,十幾個人擠在門外,幾乎快找不到門口在哪,所有人都在等超人氣商品甜甜圈,到底這些甜甜圈有什麼魅力,讓大家排隊久候也要吃,原來這裡是東京總店來台灣的第一家分店,所有甜甜圈全是純手工現做,吃起來口感蓬鬆甜而不膩,人氣紅不讓,不過想買限制也很嚴苛。想吃恐怕還得碰運氣,因為這些甜甜圈每天限量供應,一個人平日限購5個,碰上假日只能買3個,還不能重複購買,想多吃可得多帶點朋友來一起排隊。民眾:「我們大概有帶快20個人,排15分鐘還不一定有。」為什麼要等這麼久,因為每次出爐只提供一種口味,如果來的時間不湊巧,可得等上半小時,如果想吃遍店裡所有的甜甜圈,抱歉可得多來排隊幾次。民眾:「我們總共買了六個,奶油起司其他的話,裡面其他的商品都目前是售完,有台北的朋友,有新加坡的朋友有來,所以我們就帶他們來這邊買。」

甜甜圈名店就位於台中草悟道旁的巷子裡,沒有招牌非常低調,還是有很多民眾慕名而來,台灣人對手工美食、國外名店超級嚮往和狂熱,往往立刻就能形成排隊風潮,但這風潮來的快也去的快,名店能不能在市場上屹立不搖,除了仰賴經營手法外,美食能不能獲得客人青睞也是重要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