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注意!全民瘋媽祖 15種非「吃」不可排行榜

台中人注意!全民瘋媽祖 15種非「吃」不可排行榜
你也是虔誠的信徒嗎?那想必已經整裝待發準備好了!今年的大甲媽祖遶境時間為4月18日至26日,整整八天七夜的時間,每年進香的日子都是在元宵節時擲筊決定進香出發的日期與時辰,吸引不少信徒前往,國內知名美食旅遊平台就搭上這股熱潮,推出「台中人非吃不可美食票選排行」,除了參與遶境活動外,空閒的時間不妨來尋找這些在地人推薦CP值破表的美食吧。

▲台中人除了炒麵之外,爌肉飯也是最常被拿來當作早餐的一個選項。(圖/窩客島提供)

國內知名美食旅遊平台WalkerLand窩客島推出台中人非吃不可美食票選排行,與大台中9位知名部落客合作,推薦15種台中人最有Fu的美食風格,不管是藏身在住宅裡面得排隊甜點店、佔地無敵遼闊的主題餐廳,還是深夜裡大排長龍的美味小店,都讓民眾自己去挖掘,此外也在活動網頁開放投票,支持自己最愛的飲食風格。

▲在台中總是有令人驚艷的鹹甜美味。(圖/窩客島提供)

▲手作料理是台中時下消費者最喜愛的用餐選擇。(圖/窩客島提供)

台中是著名的美食發源地,而到底那些風格讓大家為之瘋狂呢?根據投票網站資料,15種風格分別為綠園道共譜異國美食戀曲、老台中50年人氣經典小吃、好喜歡把甜鹹混搭在一起、我就只想窩在巷弄咖啡廳、深夜裡大排長龍美味小店、超氣派麻辣火鍋排隊店、 BRT尋訪味必推第二市場、QQ彈性爌肉飯我就厲害、眷村滷菜訴說那些年的故事、創意手工漢堡台中吃得到、一人老闆熱情招呼的神祕小店、 佔地遼闊的主題特色餐廳、現點現做手感十足早午餐、藏在住宅裡的排隊甜點店、自在又愜意近郊農家樂等等。

從人氣經典小吃到巷弄美食,每個分類都有許多推薦餐廳供饕客選擇,並且都各自有擁護者,就算不是趕在大甲馬祖遶境期間到訪,週末假日也可以跟著美食地圖走透透,用味蕾征服充斥美食的大台中。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