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老屋變身寵物咖啡 超萌「法鬥」店長坐鎮

台中老屋變身寵物咖啡 超萌「法鬥」店長坐鎮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有發現最近似乎興起一陣老屋改建的風潮嗎?台北有許多日式木造房屋再生,變生古韻古香餐廳、高雄也有和式洋房改成的歐式料理餐廳,在台中最近也有一處老宅改建成的寵物咖啡廳,不過裡頭的店長與副店長,竟然是法國鬥牛犬和巴哥犬!

▲▼可愛的法鬥是店內的店長,時不時就會在各地角落招呼客人。(圖/取自嗝 gé咖啡臉書)

在台中市西區這間嗝 gé寵物咖啡廳,讓主人們可以跟毛小孩一起在這裡玩耍、用餐,而店內的鎮店之寶,就是這兩隻可愛的法鬥與巴哥,不僅會熱情的招待上門旅客,時不時也會窩在樓梯或沙發睡覺,萌樣破表。

▲▼可愛的法鬥是店內的店長,時不時就會在各地角落招呼客人。(圖/取自嗝 gé咖啡臉書)

外觀看起來相當低調的咖啡店外觀,裡面主要販賣早午餐、商業套餐、手工鹹派等等,當然一定也會提供狗狗的餐點,另外不定時也會舉辦寵物活動,像是4月份就辦過嗝 gé x 浪浪愛心拍賣市集,販賣手工零食義賣,捐贈給流浪的毛小孩。

▲老屋改成的咖啡廳,現在有增加柵欄,讓毛孩不會跑出去。(圖/取自嗝 gé咖啡臉書)

希望可以提供給愛狗、帶寵物的朋友們一個可以放心聚會、交流的地方,但咖啡廳也有幾點注意事項,像是到訪可以為自己的毛小孩繫上牽繩、用餐前先在外面完成大小便、公狗穿上禮貌帶、不要讓毛小孩上桌等等。

▲▼店內空間環境整潔,也有提供鹹派等輕食。(圖/取自嗝 gé咖啡臉書)

除了提供撿便袋,外面還有垃圾桶可以放置,現在店內也有設置柵欄,在外面空間可以讓毛小孩自由地奔跑,若是沒有狗狗但喜愛毛小孩的民眾,也可以到這裡來跟可愛的店長Say Hello。